2007-04-22 01:37:31零〃凜

〃曖昧,我們的媒人〃

【圖:我的愛人ˇ】






  我是個愛吃醋又愛黏人的女生,這舉動常會使一些男生感到煩膩或是厭惡,但「他」說,這些舉動在他眼中,是小女人特有的可愛。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我喜歡他。
  他個性隨性,不拘小節;但他不拘小節的程度,有時會讓我傻眼、甚至哭笑不得!因為,身為「朋友」的他,總是會拉著我的手,和我說說笑笑。他也會摸摸我的頭,親暱地喚我「小笨蛋」。有時,在我心情不好時,他還會溫柔的把我摟在懷中,輕拍我的背,「想開點,沒事了!」這些乍看之下只會出現在情侶之間的小動作,卻在我和他之間意外出現。每當他對我做出這些曖昧的動作時,內心那莫名的悸動又會多了一些。我不懂他對我的感覺,也猜不透他的心思,只能獨自猜疑著他真實的想法。
  印象中有一天,他溫柔地梳著一個女生長髮;而我則在一旁乾瞪眼。心頭上滿滿的不悅只能往肚裡吞。我在內心暗罵他對別人的溫柔,外表卻故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直到他開口問我:「妳要梳嗎?」我才破了功。冷冷地回了句『不必!我不屑!』後,自以為瀟灑的走到角落,對著牆角暗罵自己的愚蠢舉動。
  有一次,他左手勾了一個女生走向我,另一手向我伸來,要我讓他牽。我躲了開,忿忿地說,「你牽她就好了阿!」我不喜歡跟別人共用東西,更何況是共用「同一個男人」?我打死也不要!他見狀,勾起笑:「吃醋喔?」我愣了,他的反應不在我的意料之內。緊咬下唇,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得意道,「我說中了?」別開臉,想隱藏爬上臉的紅暈,我不甘示弱的回嘴:「誰吃醋啊!」他戳戳我的臉,笑著說,「臉都紅了,還說沒有吃醋?別害羞,我都知道!」我鼓起兩頰,看看他,又看看自己,羞憤而逃。天,什麼他都知道?他知道什麼啊?
  他對每個人都很好,我分不出他對我的感覺是否與一般人不同?隨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濃的喜歡,一天比一天強的佔有慾,一天比一天多的在乎,我開始想弄懂他的想法。但我既彆扭又有強烈自尊的個性,使我無法當面問出答案,只好默默等待可能發生。
  記得學校有段時間流行「假接吻」(手捧著對方的臉,大拇指放在對方的唇上,然後親吻自己的大拇指),我想和他玩,也許這舉動有些大膽,但我卻躍躍欲試。「欸!」我喚他。當他轉來的剎那,我趁機親了下去,雖然只是親到自己的手,卻還是滿足的問他,「有沒有被嚇到?」他微笑,勾勾手指示意要我過去。「幹嘛?」想用同一招嚇我,以為我會上當嗎?我走進他,他什麼也沒說地往我嘴上吻了下去。「有沒有被嚇到?」他反問我。嚇到是有,但,幸福更多。這樣曖昧的舉動,成了我和他的互動方式。曖昧已成了我和他之間的語言。
  有一次書展,我和他一同去。我挽著他的手,和他一起找想看的書。我們之間的曖昧,是如此的自然。他突然輕輕的喚我,「欸!」我將視線從一本正吸引著我目光的書轉向他,「嗯?」對上他熾熱的眼神,我有些害臊。畢竟,我還是喜歡他的。「如果,我要你跟我在一起,你會答應嗎?」他像在說一件「無關緊要」的事,讓我有些懷疑我是不是幻聽?這種情結,我忘了我幻想過幾次?或許,這也是我夢的其中之一。「我不想跟不喜歡我的人交往。」我苦笑。也許他不喜歡我,因為他從來沒說過喜歡我。「誰說我不喜歡妳?」他瞥我一眼,輕道。「……」喉嚨頓時發不出聲。也許這種時刻是不該太多話,我給他一個微笑。「不回答,我當你答應了!」他閉上眼,湊近我,我想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

作者廢言:

結尾好爛

文章題目也很爛



我要崩潰了=  =

這投稿最好會上ˊ ˋ






                          By  零〃凜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愛與不愛〃

零〃凜 2007-06-16 20:39:34

我不喜歡看不代表我覺得他難看=&quot=

我偶爾會看
只是還是不喜歡ˇ

但你的不會很悲阿
所以我覺得還好

2007-06-16 08:13:49

那你一定不喜歡我的短篇囉?

零〃凜 2007-06-16 00:02:27

我討厭 痛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