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45:45零〃凜

〃愛著放手(F版)〃

【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他們? 可能是因為大佐最後選擇豆子了XDDD】



(天音:但跟愛著放手還不是沒有關係?)
(某零:。。。。。。好像也是吼!!?)








  我愛她,但我終究選擇放手。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她。但見到她時,她總有一種莫名的魅力吸引著我,於是我展開追求。
  上天眷顧我,讓我得到她。雖不是每個人都非常的支持,我仍無所謂,因為我喜歡她、我愛她,我會保護她。就算別人在後面閒言閒語,我也不在乎。就算有人不喜歡她,但我知道,我愛她就好。
  自從我們交往了,我漸漸學會了如何當一個好情人。我會關心她,也會送他一些小禮物,想辦法逗她開心。我喜歡她收到禮物後的笑容,因為我也會覺得幸福。因為愛她,我總是害怕她離去;也會像個小孩般,無故吃醋……但那都是因為我愛她。也許我已經到了沒有她會窒息的地步吧!
  我很珍惜有她的日子,有她,我覺得很幸福快樂。我也決定要給她幸福,要賺錢給她花,不讓她受苦。她快樂,我就快樂。
  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她只向我提過一次分手,然後我們又像原本一樣,快樂又幸福。我想這是值得炫燿的,因為我們的感情完好如初。而她,仍然是我的全部。
  直到後來,好多的不對勁出現了。她的手開始不讓我牽,也開始嚷著要給彼此一點空間。也許是我太容易感到寂寞,也許是我不了解該如何逗她開心,也許一切都還有救,也許還沒那麼糟。
  又也許,都是我自己在催眠自己。我想,感情出現了裂痕,並不是視而不見就能解決的。她要的,我給不起;我要的,她給不起。那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別人的眼光隨著感情出現裂痕,我開始承受不起。或許真該給對方一些空間,我們只是需要一些調適。呵,又來了,自我催眠呵。
  錯了吧,我錯了。該死的佔有慾讓我失去她。她到底愛不愛我?我真的不知道。而我到底開了幾道她的心門?我也不知道。但我肯定的是,有幾道,我是確確實實進不去的。有些人總是給她難堪,但我懦弱無力解決;他們之間的心結,說真的,我打不開,也不想開了。
  一點小小的舉動,一個牽手、一個擁抱、一句話、一封簡訊,其實我就可以很開心。但,知足又怎麼樣了?最後,我們終究逃不了分手的命運。
  沒有吵架的分手,照理來說很理智。但這一年半的感情,不是說忘就能忘得了的。「只要妳不後悔,那麼我無所謂」,這是我的想法。因為我很愛她,所以我尊重她的決定。呃,至於後悔的話,我可不一定會回頭!
  分手後,每個地方都留有我們的曾經,處處都有著我們之間的美好過去。雖然都已去,但我相信,「她」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

作者廢言:


這是零凜我自己去揣摩他心裡的想法。

但零凜我一向不太喜歡說謊(屁!)

所以我要很鄭重的向各位說,

很抱歉:)

說是說我去揣摩,

但其實感覺很像抄來的 哈哈哈




不是那種「抄」啦

我是有職業道德的,

所以我不是去抄襲別人的作品。

而是因為這是身邊一個朋友(?)發生的事,

我去參考他的想法,

才出爐的作品。

摁 我只是把他心裡的話打出來

對 所以各位不要誤會唷=ˇ=




我說抄 但不是那種抄
在此我要鄭重說明XDDD



給「某花」的話:

(天音:他根本就不會來看啊!)
(某零:給他身邊的朋友看也好阿!)


也許我揣摩的並不是很好

也不是那麼的接近你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不OK

可以跟我說:)




                        By  零〃凜





零〃凜 2007-09-05 09:57:31

哈哈哈
黑阿黑阿
這樣很有趣ˇˇ

我的情婦真懂我的心情
哈哈

情婦 2007-09-04 19:43:11

我明瞭我明瞭。
我也喜歡偷偷把別人的故事寫進小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