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0:05:12日本娃娃

遇到瘋婆子

唸了好久~終於要離職了
不是抱者不滿或是怨恨的心情離去
也沒有和同事相處不好
相反我愛我的同事們
只是有更好的薪水幹嘛不走?

原本想說節目要改版
這個時機點走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延後新公司報到、延後舊公司離職日
早在將近一個月前告知
這一切我以為做的很完善了
沒想到。。看在我們瘋婆子的主管眼裡
還是「忘恩負義」

基本上我們瘋婆子主管
在這個業界臭名遠播
不過,撇開這個不談
他是會隊員工作人身攻擊與怒罵的人
不過還好本小姐還算潔身自愛
近來這公司快兩年沒有被他點名罵過
倒是有被他嘉獎過一兩次

之前有很多同事是被他逼走?受不了他憤而離職
我也看過他怒罵同事...等等諸多的行徑
看在眼裡。。所以算瞭解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次離職。。。
請A長官跟瘋婆子說(因為瘋婆子是大主管)
沒想到瘋婆子飆了我主管一頓
先是罵我「忘恩負義」
說~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把我從不會教到會」
「現在在公司待不到兩三年就要離職」
再罵~
「一天到晚拿離職來要求加薪」
(這典故來自於去年某電視台要挖我過去,當時我有跟長官討論,但被勸退。但~我並沒有加薪或升職。維持原本的職位、薪水不變)

聽到這我已經覺得很好笑啦
我又沒加到薪~
不過很像瘋婆子會講出來的話
所以笑笑不以為意
但是我的A主管不敢簽我的離職單
所以他說要等另一個B主管出差回來才能簽
好吧~我等了一個禮拜

另一個B主管出差回來第一天就被瘋婆子叫去問我的事
瘋婆子說「留不留得住?」(因為他叫A主管留我)
B主管說「留不住」
於是惹毛了瘋婆子
瘋婆子就說「叫珊珊明天不要來了」
B主管說「總要把工作告一段落吧」
瘋婆子接著說「那把他調去生活組」
..............
哈哈~對一個要離職的人
跑什麼線的新聞有差嗎?
不過。。依然是他的風格
所以依然笑笑
B主管跟我說你能越走早就早走吧
於是我們說定做到三月底
以為事情就此結束~
沒想到我回家睡了一晚
隔天B主管跟我說
瘋婆子改變主意,說不準這麼早走
一切按程序來

哈哈哈~~~
真的是遇到瘋婆了
沒關係~本小姐很早就拿了離職單
按照程序。。那我也只要做到四月四號就好

我想要好聚好散
但瘋婆子一定要逞一些口舌之快才爽
難怪所有離職員工都在等看他笑話

祝福你。。。
不再跟你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