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3:18:35sammi ♥

真的很想妳

為甚麼!!!!!!!!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幹嘛明天就回去啊>< 而且還是早上!

吼,真的好想去找妳呀!!

心情整個超級不好的! きもじわるい!  ((是這樣拼.......嗎?

好想跟妳出去吃飯!

去吃爭鮮!

去聽它播ABO!

去唱片行!

去漫畫店!

去找海報!

去買雜誌!!!!!!

有好多事想跟妳一起作!

有好多地方想跟妳一起去!

 

 

 

........................................................................................................

好久,沒聽到妳提醒我的聲音。

好久,沒看到妳發來安慰我的簡訊。

 

這樣的好久,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 2009-09-26 00:28:22

wow 妳拼對了!! 好厲害!!!(拍手) (真心)
但以後就要開始學換成漢字囉~(加油)

我也一樣...... =(
要一起在爭鮮裡大high然後被當成有病...
要一起在唱片行大high然後被當成是白癡..
要一起在雜志店大high然後被周圍的人瞪..
寒假......其實很快就會到來的 =D

阿是呀...
開學以來...都沒有人問我明天要考什麼!
都沒有人跟我說..她現在功課還沒寫完耶該怎麼辦?
而且 ><
也沒有人跟我像以前那樣吵架了....

吵說我很嗆..吵說妳才嗆
吵說誰誰誰很娘..吵說他穿浴衣才做作呢
吵說我們團員人數剛剛好..吵說妳那團人太多
吵說他明明很帥..吵說妳的他在"真夜"裡更帥
吵說我們演唱會好看多了..吵說妳的PV才好看
吵說我們是成熟妳們是幼稚..吵說我們的太老妳的剛好

有沒有很懷念呢??
我有喔!

我也很想妳 ^^
Be Happy~
(jump-ing)
哈哈

版主回應
...............................喂,嗆姐。
我知道你作文很好,但是不要就這麼....!!


.......妳知道我淚現最近很發達的>口<......
2009-10-14 14: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