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51:54sammi ♥

越逛越心痛-金石堂篇

剛剛去金石堂一趟,結果看到[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台灣版耶!!

之前才剛看過的說~(雖然是看簡體版的)

是顧漫的作品呢。

雖然我也是看完後才發現的= =   (被打)

而且顧漫的代表作[何以笙蕭默]我以前看過的說!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呵~)

還有啊,金石堂後面原本為了因應漫博會而把咖啡廳弄掉,改為專賣動漫系列商品的那一區,現在又把奇幻小說、輕小說、浪漫小說等等的,擺了整整三櫃呀~~!!

而且[不殺](精裝版)、[吾命騎士]、[十世轉生]、[戀空]、[1王9帥12宮]、[天空塚]...等等都擺在上面!!  (>///<)

噢~好開心啊!!             ((光用看的就開心了是吧= =))

嗚!

戳、戳到我的痛處了><

我真是越看越心痛啊啊啊啊!!!!!!!!!

(雖然、是在很興奮的情況下啦)

看得到卻買不了............................!  (我哭)

問我為甚麼?                  ((沒人問啦= =))

 


當然是因為...............

 


我窮啊!  (泣)

我是個可憐無助的窮學生嗚。

((我媽看到我買還得了,當然不用說幫我買了TTATT))

噢不~~~~~!!!!  (淚奔)

上一篇:真的很想妳

下一篇:不像段考的段考

=) 2009-09-26 01:07:16

請問....
妳有在念書嗎!? (有沒有看到很懷念的字!)

啊啊啊顧漫原來出了新作品...
"何以笙簫默"我也看了!!!!!!(很多次 XD)
我們又.....找到一個共同的地方了 =(

記得讀書好嗎~~
上次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重量百分濃度不太熟的吼~!?

好啦...

加油!!!!!!!!!!!!!!
祝妳 Dreams come true XD

high了吧high了吧 ^^

版主回應
呃呃呃...應該說是..........沒有= ="

好像回來後就不怎麼有看書的意志了耶
班上的同學都嘻嘻哈哈的,根本就不會討論功課(但是成績都不錯><)
我就算想問也問不了呢。
很懷念。

[何以笙簫默],哈哈,我又看了一遍~

好啦。雖然算那些的還事不怎麼熟哈哈!
現在最不熟的是什麼一塊銅塊丟到油桶裡的那個!XD

謝謝~~ =]
2009-10-14 14: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