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4:15:45sammi ♥

不像段考的段考

誒~~~~~~~~~~~~~~~~~~~~~~~發現我最近好像很常嘆氣?!   ((會變老呦˙ˇ˙

 

總而言之就是跟標題一樣啦,覺得這次的段考不像段考

就連一般的小考也不太像

是想太多呢、或是什麼

我自己也說不太出來

但是就是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過,我現在大概曉得了吧

因為考試前沒有一堆人拿著一疊評量去問老師

因為考試不會換教室、也沒有考前的鈴聲

因為考試後沒有人可以讓我對答案

 

因為、又因為的,想到最後自己都有點傷心了呢

這裡真的跟台商好不一樣啊

或許大家都會說習慣就好了吧

可是我想我大概還是比較喜歡那邊的作法吧

 

這間學校感覺起來不太在乎段考啊

並不是說不在乎成績       (超級現實的,成績好才有比較多的好處)

而是沒什麼責任感我覺得

一般來說,考試前就要準備好考卷,甚至是先發下答案卡吧?

但是他們卻是時間到了後還在那邊整理考卷

甚至還說什麼班上最近怎樣怎樣啦、要怎麼怎麼改啦這類的

我當時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就算時間真的很充裕好了

也不應該這樣吧?

 

關於沒責任感這點,我認為國文科老師也是如此

而且已經到了很誇張的地步

從10分開始上課,竟然可以到40分才來

整整半小時耶

尤其是要考黃卷的時候

根本沒什麼時間檢查獲檢討

然後又要留到下次

下次又遲到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我實在很不認同這樣。

 

 

 

啊....怎麼說著說著好像就有點再批評了勒?!!

好吧,反正我是真的蠻生氣的啦(笑)

總而言之就是有點點點點不滿    (真的才一點點嗎)(咳咳!)

 

誒。

=) 2009-10-14 19:19:58

喔喔!!
這麼....鬆散的制度!!?
嗯我們今天段考=)
真的跟妳描述的畫面....一模一樣呢><
不過也沒有人像以前一樣陪我跑班....(是這樣說嗎?)

啊啊難得看到妳寫這麼感傷的文章...
一定是真的很難適應吧?
要加油喔!!
想當初我剛來華東...也是很反感
還好遇到了妳^^

努力"越"過去 =)
YR~
(這個應該看得懂吧?)
(我第一次打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