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2:20:03sammi ♥

我的生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明天就是我的破蛋日了耶!!!!   (明明是別人提醒才記起來的= =")

感覺離上次生日好遙遠了啊!

想當年........(巴飛)                     (當年妳個頭啦!)

咳咳,總而言之就是...............我不記得了哈哈XDDD

 

好了,反正我的重點是:"超感動的!感動到又想哭了!!"

今天上MSN,看到以前5年級時的一個好朋友留言: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妳的生日是10月17號對不對~~!!
=D
祝妳天天黑皮~!!
長命百歲!!!]

有沒有!整個很感動對不對!!

噢............我又想哭了....><          (整個淚腺很發達是吧)

都已經過了兩年半喔,她竟然還記得我生日!!

就連日期也還記得~!!!

然後過了一會兒,看到思婕也留言:

祝10/17生日的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噢..........又是一個記得我生日幾號的人...><

 

大、大家,我......我真的..................................................我真的又想哭啦>口<

(眾:好了啦,閃邊去)

 

 

 

謝謝~~~~~~~~~~~~~~~~~~~~~~~~~~!! (撲來)

『❤→肆水母葳←❤』 2009-10-17 20:54:11

哈哈XD

生日快樂囉~

×亦毛妹× 2009-10-17 17:45:16

Sammi 蛋餃 屎面 蝦米 思勻 ** ......
光叫名字就累ㄌ......
祝你破蛋日快樂喇~~~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Sammi~~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ㄍ欠扁ㄉ版本...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live in the soup~~
you look like an "egg foot"~~
and you smell like one too~~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may you have a happiest day out of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