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0:56:12任我行

驛動的心



晚上11:37,平常這個時候我通常已經乖乖入睡了,今天的11:37我難得的坐在電腦桌前,一個字,一個字的敲著鍵盤。

我睡不著,不是因為晚上聚餐時終於吃到大閘蟹太興奮了,不是因為餐後喝了一杯夏威夷卡布加巧克力鬆餅太亢奮了,我就是睡不著。

我努力回想這一天的一切,嘉義晚上的溫度跟白天的溫差好大,白天我穿的毛毛外套到了晚上剛剛好圍成溫暖,才秋天而已,我已經把冬天的套頭毛衣、馬靴、厚外套穿出門了,不怕別人的眼光怪,只管自己的身體適應溫度節奏。

昨天一天我都不太舒服,先是醒來發現下巴無法順利張合,上班後兩個耳朵像被水塞住鼓鼓的透不出氣,過敏的鼻子打噴嚏打到對自己發脾氣,到下午頭暈噁心喉嚨痛一陣一陣逼來,恐慌症的症狀又出現了嗎?我忽然心悸的慌起來。

趕在VIP醫生六點關門以前衝進診所,醫生說感冒喉嚨佈滿紅血絲,醫生說嘴巴關節發炎兩個星期不能咬硬的食物,醫生說溫度37度2顯示體內開始在發燒了,醫生說真是雪上加霜啊打一支血管針吧...


一個人看病的時候我都好想哭,尤其是護士第一針扎下去竟然扎不到血管只好再扎第二次...我的心迸迸的像冰河斷裂,只不過是小小的感冒而已啊,爲什麼我的心情卻惡劣到極點?

今天身體舒服多了,嘴巴關節稍稍恢復自然的咬合,頭暈的現象只剩下百分之30,腸胃噁心的情形因為拼命排氣也消失了,雖然喉嚨還痛著,整個人保證好了百分之70,只不過是小小的感冒而已啊,爲什麼今天我的心情還是惡劣到極點?


「明日報會變成明日黃花嗎?」~~這是最近讓我不舒服的最大癥結吧,新聞台的超級不穩定已經磨破大家最後的耐心,聽說大家都開始準備打包搬家了。


大家都考慮要搬家了,天下之大豈無咱容身之處不是麼,這樣的結果讓我意興闌珊,我害怕驛動,姜育恆唱過一首「驛動的心」,聽著聽著真是難過。


驛動苦任我行2004/10/20









上一篇:我是如此愛妳

下一篇:Call me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