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1:26:43任我行

我是如此愛妳


        為什麼妳常常要鬧脾氣呢?
        妳應該知道我是愛妳的啊!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妳乖巧伶俐耳聰目明,
        隨傳隨到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雖然妳偶而也會不分青紅皂白的生悶氣,
        讓我委委屈屈的站在門口吃超難下嚥的閉門羹,
        可是因為我和你之間剛開始學著探索彼此…,
        我頂多只會敲敲妳家大門碎碎念著咒語,
        我…的斯文還不到掃地的地步吶,
        因為我對妳的愛…正如潮水!


        為什麼妳老是改不掉拗個性啊?
        妳明明知道我最喜歡唱給你聽:「我是如此愛妳」
        為什麼才經過一年半的耳鬢廝磨,
        妳的乖巧伶俐就被火星人拐跑了呢?
        妳生悶氣的頻率根本直逼大樂透小樂透開獎的次數!
        妳用盡各種手段拒絕陪我再玩:
        起先是晚上耍跩不出現;
        再來是假日翻白眼裝死;
        現在連白天妳也想當奧客能閃則閃!
        我的斯文開始像秋風中的掃把刀,
        火大起來不禁露出原來的我吼妳九族,
        恨不得萬刀千刀把妳剁掉剁掉,
        因為我對妳的愛不得不…漸如星火!


        不能順的愛情啊教我要如何繼續?             
        不能順的愛情啊教我要如何愛下去?       
        我不能不願不想不要一個人清唱獨角戲!



        
        唉!有感亂發任我行2004/10/19


*************************************************************************


        ●備註●

        【本文最佳女主角】→1018 停機公告:

        為進行資料庫調整作業,個人新聞台將於 2004.10.18(星期一)
        12:00-2200 間停止所有服務功能。造成您的不便,敬請多多見
        諒。
                        
                            台長 : 小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