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6:30:51羅阿祥

新竹桃園

今天我一下班 就先洗澡 衝去新竹(((是用搭火車 不是用衝的)) 哈哈哈

然後到了~~~就陪小匠去買專輯 因為玫瑰 有黃文星 不能上去 所以去光南

我們找很久 沒有專輯 = = 就去問了 ~~~他說:  賣完了  

天ㄚ!~~  賣完了耶   就快飆去玫瑰  剛好  他簽完了  我們就上去買!

然後呢   下來等等等等    六點半   變八點半


是人太多這樣 = =   所以我們去了麥當勞  坐了一會兒

然後再排隊的時候   歌迷車 褓母車  傻傻分不清楚這樣

看到就狂叫~~~結果下來是歌迷 

之後我們又看到了   就想說  該不會又是歌迷巴   所以我們後面根本就沒有叫


車子開到前面   大家就狂叫了~~~~((就是你啦)))

就等了很久這樣~~

還有很多人問   你們在排甚麼ㄚ~~那麼長  ??   我: 羅志祥  

他: 蛤~~~~真假的 ??

我: 真的阿(((騙你幹麻阿??))) 哈哈哈


他:((奔跑去玫瑰)))


之後就上去囉


羅志祥  你整個就是帥慘了

拍照時  有點尷尬齁~~~離有點遠   好險你有過來   = = 

抱抱囉~~整個就是緊慘了  又一樣   我嘴巴  靠你脖子很近   真的很想親下去耶

哈哈
     你是否有把我抱起來    2秒   還發出 ㄜ!!!!((用力聲)))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還跟你說  桃園見 

你就點頭!!((((((((((((((((我今天穿STAGE X DISNEY FULL OFF PK 紫色))))))))))))))

結果我要走的時候 想到不對 我沒有握手

那時工作人員 要把我請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你正在跟別人拍~~~~~好險你沒有比ya 這樣我手就不能插進去了((不知道你還記得嘛??)))


我就插兩隻 哈哈 你就握好緊的一下~~~~哈哈哈 (手都暖起來了)))



一簽完我就搭自強   衝去桃園~~~

到桃園10點半

桃園  也太冷了巴

等等等等  等到11點半  你就來了


我就進去了~~~~又是五張 哈哈哈哈((這次簽改版 新竹簽正式版的)))


你就看我一下 耶~~~拍照 我比ya 你的手插在我的ya中間是哪招阿????哈哈

手非常溫暖



好 五張


就大抱 哈哈哈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往後耶 明明就要往前 我就往後 你越抱越緊這樣.....哈哈哈

我還踩到阿松 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跌倒阿!!!


好爽歐~~~


結果回家 沒有火車了 = =


哎喲~~~只好叫我姐 從桃園載我回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