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49:37Sally

新生訓練...

哎呀~





話說~!!





今天就是我們烏梅的新生訓練啦~~






真是太好了






本來還怕找不教室






但一進去







就看到兩個人來迎接我







思蓉和舒芸







哈~本來還很害怕哩~!!







移到班上






認識的不超過五個吧~!!






很尷尬






老師一進來就兇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提心吊膽的







嚇死人了






沒錯






哈~我快嚇死了







並竟人生地不熟






一下課就去找思蓉






無聊






下課都自己一個人~!!!!!







找不到人押~!!!!~





唉...就只能跟李子在那吵嘴~和打來打去的~!!!






畢竟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所以有點尷尬






噢~這樣的日子我要過多久~!!






布能帶小說






不能帶手機






頭髮過監一定要綁起來





還有老師還會定時檢查書包





雖然只有四節課






但...對我來說卻有三年之久






我是多麼的期望下課阿~!!!







放學後~!!






還要跟2年級的學長姐做同一台車~!!!






唉....






我相信在學校暑輔的這五個禮拜內






我一定會跟媽媽吵著我不要去~!!!!!!!!!!!







好像去通中喔~!!!






選了一條不歸路







從在班上對老師大小聲~上課猛講話的學生






轉變為





上課乖巧~尊重師長的學生





噢~乾脆殺了我吧~

上一篇:烏眉國中分班名冊

下一篇:思念

Vivian 2008-07-16 13:24:50

痾...你這說起來
我發現...通中的確是好一點
不用檢查書包
我們輔導課可以帶手機也可以帶小說=ˇ=
但...正式上課~就不知道了.....
不要到烏中去啦!!!!
到通中來吧!!!!!
雖然跟丸子說的一樣
通中的老師都有點...
不過...上課幾乎都在聊天~~~
沒有在上課= =
快來吧!!!!!!!

丸子 2008-07-15 18:27:27

我們通中也好不到哪~~....
一些老師....都怪怪ㄉ
有超多老師很兇.....
新生訓練.......不是都是ㄑ活動中心
聽那些老師碎碎念嗎?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

也聽的出來通中的老師"怪"

嘿阿~聽校ㄓㄤˇ"長篇大論"
2008-08-18 17: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