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53:47Sally

思念

恩恩

最近常回憶著604的豐功偉業

看著一張張大家的生活照

跟之前的感覺差好多

沒話聊了

在街上..不管在哪

看到舊識也頂多只是打聲招呼罷了

『嗨!!』

有的甚至看到還不會打招呼

回想著過去

那是個多麼令人歡笑的記憶

有卓冠宏和小昱的玩樂畫面

有大家一起罵老師的畫面

有大加開開心心大笑的畫面

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趣味事

還有.....

這些回憶

很美好

是最珍貴的

但..現在勒??

大家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有著自己新的生活圈子

交了新朋友

有了新的超級好朋友

甚至是有了新女友

好想轉去通中

待在烏中~很快樂

交了很多朋友

各各都是好人~正咩~帥哥

但...我還是惦記著604

即使對某些人有小怨恨

但我還是很想...

或許在通中

我不會感到無比的寂寞

下課十分鐘

可以去找朋友們~聊聊天

更重要的是....可以每天看到你們!!!!

烏中~是個好學校!!

有好老師~有好環境~有好同學~有好學姊~有好學長!!!

有好多東西是"好"的

待在烏中

處處充滿著驚喜

慢慢習慣了以後

就怕自己捨不得離開大家

好想現在就拖著麻帶我去辦轉學

要不就讓我讀近一點

或者讓我讀遠一點

關於你們是一點消息也不知道的地方

這樣才可以放下心裡一顆叫"思念"的石頭

把大家漸漸的遺忘

成為心裡最深處的記憶

永遠不再被人發堀

上一篇:新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