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5:15:04隱形角落ˇRemember

0320開心之破例*

 

 

哈哈今天多虧了某某人

然後我很開心芽*

還有超級感謝呢*

(請好好顧好自己啦)

到了學校~大頭看到我, 說 : 妳今天穿得好漂亮   (還吹口哨勒)

還虧說我是不是去相親~好好笑ㄟ

放學時還叫我說要小心, 因為我今天穿得很漂亮

雖然覺得他這樣講很好笑~但謝謝他的紳士還是細心吧! (笑)

因為我今天真的是

破例了!

在學校我是不會穿裙子的

哈哈所以他們看到都超驚訝滴吧!

欣歡下來接我~看到我也說我今天漂亮

每個人都覺得我今天很 "不同"

 

但因為就穿了芽

總不能再帶一套衣服換...

所以只好就直接穿去學校囉!

 

 

但是天氣有點變天

吹到風的我冷~頭事後有暈 的感覺

然後最後我的晚餐只喝了豆漿一杯

大概是我真的不太餓吧!

 

 

今天開心囉~你的舉動無形中是不是已經洩漏告訴我答案了呢(!?)*

Dear

上一篇:228的約會*

下一篇:四月我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