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50:54隱形角落ˇRemember

228的約會*

 

 

恩恩今天是同學會,

我們唯一一次的約會,

我還是跟我的老朋友臻有回去啦,

其實本來是因為某人的關係~我被臻拖去要陪他(臻)

結果那個人後來沒出現,就變成這次是我說要回去

的確沒錯,因為我之後有講一點~所以就變成是我說的了  (( 嘿嘿... ))

上年是因為約好的。

 

我們晚到了一點說 

結果只有幾個人來還站在外面~可是楊偉已經訂好位了

我打話跟他哈拉一下~

後來是臻跟我進去~大家才跟著進去,不然要等到餓肚子了辣 >_<"

本來想點一份我和她吃...結果是數人頭的  = =

大家聊天感覺很熱鬧~~,我跟臻也都一直聊芽呵呵    =ˇ=

後來坐了過一小時多~我們就想先走了

後來還是很開心。

今年有些人不能出席的和有事不能的來~我們都知道原因 >_<"

還有些人這年就不見了不知道 0.0 

 

其實每次到這天我就會有很喜歡的感覺~

因為是228同學會,

那種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這是我覺得

每個人  都在不同地方不同學校 還有跟別的人相處

可是難得的聚會,就像回到了只屬於我們國中這個班級

那種感覺芽~很有感觸 。但我不會很完整的表達

只能說是好的感覺  還有說不上來。

而且還能辦同學會、到現在還有~已經很好了。

所以就算我沒跟太多人講到話,但是那種大家聚在一起圍繞的感覺很好*

即使以後可能沒了同學會,我還是會懷念大家的八!   (( 那種感覺也還會在的* ))

 

回來後,就上線,難得阿迪不在    (哈哈)

嗯~天氣真的又變冷了ㄟ,可是聽說明天就會回溫了

跟阿成先生和阿男先生聊天~  =ˇ=

然後還有回覆留言

還有接到高中朋友的電話~小聊了一下

哈哈要約一起出去了 

阿男我跟他聊超久的ㄟ到十點多~很妙的fu  

 

 

 

 hey , Dear

看著你們我好懷念*。

:)

 

 

 

 

 

 

 

 

#####

 

((另外的 自言自語 ))

雖然我有帶東西要給他,

可是終究還是沒拿給他...他也不會知道。

下次大概就再也沒機會了...,我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