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8:27:52隱形角落ˇRemember

除夕.圍爐~回來啦

 

 

在昨天晚間七點到達,回北部,台北。

順便一提,可憐的是...在我們未出發前我們家大廳的電燈壞了啦   

(( 只希望趕快修好... ))

回家圍爐過年回來~帶回了好多東西噢!

然後,我們坐的腰酸背痛的....。

 

 

跟我家堂弟們芽聊天講話等等

他們,包括我家阿迪都好高噢...站在他們那...感覺我好矮ㄟ

因為他們都18?開頭,不過這也是當然的芽~誰叫他們是男生   

(( 我可不算矮哦~哈哈 ))

每次我們只要過年聚在一起就很晚睡,而且晚睡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喔!!!

最奇怪的是...有隻狗總是會跑進我們家ㄟ@@

這次過年我發現,最讓我開心的是就是看到小表弟妹

呵呵~她真的好可愛!!!!


而且很聰明也很懂事~什麼事都會做等等,感覺就像 "人小鬼大" 似的呢~呵!

喜歡圍繞在我身邊,還有叫我考她數學呀、喜歡跟他們玩牌呀~什麼的  (笑)

讓我最訝異的是...她竟然還記得去年我和她拍照的事ㄟ!!!...真的很可愛呢...

就因為她太可愛啦,我還寫紙條給她呢!~裡面有我的手機還有給她的話

 ((她竟然要留起來..))

我想,她以後一定會是不錯的人吧! :)

要離開時,我還有點不捨....呢!

我説,明年我會在回來看你的,你也可以和阿公來北上玩哦!

我們開車走時,她還騎著小腳踏車送我們一小段路....

她....很可愛,是吧!

小小年紀的,

我真的好喜歡她芽*~可愛。

(( 姐姐  明年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

 

以上就是我的感覺,所以才會特別打下來。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的會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南部的天氣果然和北部不一樣~天氣比較好也比較不會冷

不過到了晚上~多少還是會有點

當然啦,拿紅包是不能少的啦~ 

還有傳簡訊給些人哦!,還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成語~像是在過年不能講的等等

還有一位老同學打電話來~跟我聊天,算是拜年吧! :)

真的是超驚訝的~因為我們很久沒聯絡了、很久沒聽到她的消息了芽

我愛大家喔!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上一篇:考完了...

下一篇:228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