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4:54:28*~幻~*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8集

小潘:嗷~?(什麼東西......不可以呀?)

帕米爾:你還好吧?來,冰毛巾!

修羅:嗯,謝謝!

帕米爾:現在怎麼樣?頭還會痛嗎?

修羅:嗯,好很多了!

帕米爾:太好了!那個...謝謝你剛剛幫我......

修羅:!沒...沒關係啦!教練就是這樣,只要喝醉了就無法無天......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很...丟臉....

帕米爾:那也沒辦法呀!不過,你剛剛的描述還真貼切呢!

修羅:嗯!

就這樣,2個人有說有笑的!而這一天的聯誼也就這樣落幕了!

大田教練:怎麼樣啊~大家玩的high嗎?

全體:High~

大田教練:是嗎?很好~今天還是很感謝...大家來參加~那麼......解散!

全體:是!

修羅:帕米爾,我送妳回去吧!

帕米爾:嗯!

修羅護送帕米爾回家的路途中~

帕米爾: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修羅:就是啊!最後結束前,教練還在那裡跳"肚皮舞"呢!

帕米爾:就是啊!那個最好笑了!對吧~小潘!

小潘:嗷~~~(是啊!他的肚皮真厲害!1秒抖將近1000次呢!好個厲害的肚皮!)

修羅:對了,帕米爾!

帕米爾:嗯?怎麼了嗎?

修羅:我的親戚給了我一些遊樂園的票,就是那個...可以...的話...要不要一起去.....

帕米爾:......

修羅:啊?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啦!反正我也.....

帕米爾:好哇!

修羅:?什..什麼??(幻...幻聽嗎?)

帕米爾:好哇!一起去吧!

修羅:真的嗎?(不會吧......)

帕米爾:嗯!真的!

修羅:太好了!謝謝妳!那...約什麼時候?(太好了!)

帕米爾:都可以啊~你來決定吧!

修羅:那....下個星期天,可以嗎?(答應!答應!)

帕米爾:星期天喔!.....嗯!好哇!反正我那天沒事!

修羅:嗯!那我星期天再去接妳喔!(太好了!)

帕米爾:嗯......!我家到了!

修羅:還真快!(捨不得....)

帕米爾:是啊!謝謝你送我回來,修羅!

修羅:不客氣!Bye Bye!

帕米爾:Bye Bye!

過了5天~

帕米爾:糟了啦!我忘了跟學姐約好要練習的!

帕米爾只顧著快點到社團大樓,一不小心就撞到人了......

帕米爾:哎呀!好痛喔......

女學生:好痛...!對...對不起,因為我沒有看到...所以......

帕米爾:不,是我不好!我不應該用跑的!

女學生:嗯......那個......我是高三生,我叫小蕾!

帕米爾:我也是高三生,我是月天。帕米爾!請多指教!

小蕾:月天......那...我可以叫你小月嗎?

帕米爾:小月喔......嗯!好啊!對了,妳幾班呀?

小蕾:我是2班,妳呢?

帕米爾:我是3班的,在隔壁而已!(交到一個好麻吉了!)

小蕾:嗯!就是呀.....(天啊.....她真的.....)

帕米爾:怎麼了嗎?(什麼啊?)

小蕾:可以,讓我....(快受不了了......)

帕米爾:??

小蕾:抱一下嗎?(超可愛的!!!!)

帕米爾:啊~~~!!等...等一下!(媽啊~~!)

小蕾把帕米爾抱的緊緊的!!

小蕾:妳真的好可愛喔~~~快受不了了!!

帕米爾:...... (快......快不能呼吸...了.....)

過了一會後......

帕米爾:差點要沒命了......

小蕾:對...對不起喔!因為我是"可愛愛好者",只要是可愛的東西,我都會忍不住......

帕米爾:原來如此呀!     !對了!我都忘了!

小蕾:??

帕米爾:慘了...學姐要罵我了...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小蕾:嗯!Bye Bye!

早晨結束後.....

帕米爾:快...快死了.....

修羅:妳還好吧?怎麼了?

帕米爾:嗯,因為.......

帕米爾把早上的事告訴修羅~

帕米爾:就是這樣!

修羅:原來啊!是小蕾!(難怪.....)

帕米爾:??你知道呀?

修羅:嗯!她可是出了名的"可愛愛好者"!哪裡有可愛的東西,她就會出現!不過有時候還挺嚇人的!突然冒出來!

帕米爾:她的確有說過她是"可愛愛好者"......突然抱住我,下了一大跳!

修羅:她有抱過妳喔! (不...不會吧....)

帕米爾:是啊!修羅不是也抱過我嗎?

修羅:啊?!嗯...... (不要說出來呀~~~~~)   >"<

 

第8集結束,請期待下一集~

*~迷糊鬼~* 2009-07-14 02:15:53

肚皮一秒斗1000次= = ”

要是我一定抽筋= = ””

版主回應
好笑就好~
^_^
2009-07-14 15:14:47
飄~~ 2009-07-13 15:47:54

哈哈
肚皮1秒抖1000次!!!!0.0
真驚人!!!

版主回應
是啊!
連小潘都這麼認為耶!!
^_^
2009-07-13 15: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