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5:34:30*~幻~*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7集

勇太:修羅!等一下,你根本就不會......

修羅拿起杯子,把酒喝下去了......

修羅:........

帕米爾:修.....修羅.....(真的喝下去了!)

龍蓮:......(這傢伙.......)

勇太:你還好吧?(不會吧......)

修羅醉倒在地上......

帕米爾:啊?!修羅!不要緊吧?!

修羅:........z。Z。Z。Z

風雲:先把他抬到隔壁房間再說!

帕米爾:嗯!

龍蓮:那我也......

大田教練:你也來喝一杯吧!!

大田教練把酒精濃度超高的"烈酒"倒進龍蓮的杯子......

龍蓮:啊?!這.....這個.....(誰來help me~好臭.....  >"<  )

隔壁的房間~

修羅:嗯.......z。Z。Z。Z

勇太:哇!他睡的還真香啊!!

帕米爾:..........(修羅......不要緊吧.......)

風雲:!帕米爾,妳還在擔心嗎?

帕米爾:嗯......

風雲:安啦!睡一下而已!很快就會醒來了!

勇太:不過呀!他的酒量很小,還幫妳喝!..........可見啊!!

風雲拉著勇太的耳朵~

風雲:好了!好了!別廢話了!走了啦!(電燈泡退場~)

勇太:可是.....啊!!!痛....痛死了啦!!

風雲:帕米爾,這裡就交給妳囉~加。油。吧~~  ^_^

風雲邊說邊拉著勇太的耳朵走了.........

帕米爾:風雲.....學姊....真是的......那...現在....該怎麼辦呢...?

帕米爾看著熟睡的修羅~

修羅:..........z。Z。Z。Z

帕米爾:........小潘,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潘:嗷~?(總算活過來了!..........!主人,妳還好吧?)

帕米爾:修羅只是睡著,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忙可以幫.......!對了!

帕米爾開始唱起搖籃曲~

帕米爾:啦~啦~啦~(至少,可以讓他睡的安穩一點~)

小潘:嗯~~~~(主人的歌聲好優美喔~不愧是我的主人~)

修羅:............z。Z。Z。Z(好好聽的歌聲喔~)

修羅笑了~

帕米爾:啦~啦~啦~(太好了!大概做了好夢吧~)

這時,隔壁房裡其他人........

大田教練:來~再玩的high一點~Come on~Baby~Ya~

龍蓮:來~說的太好了!大家一起搖來搖去~

風雲:說的對!大家盡情的去喝個痛快吧~Ya~

勇太:天啊~地啊~都一起動起來吧~Yo~Yo~

其他社團成員:Ya~Ya~

這時的帕米爾~

帕米爾:祝你有個好夢~

小潘:嗷~~~(Sorry啊,主人,不小心睡著了......可以給我點水喝嗎?Please~)

小潘在飲水機旁邊叫呀叫的~

帕米爾:小潘?口渴了嗎?

小潘:嗯~~~(是啊~是啊~好渴喔~)

帕米爾:那...我幫你到水,可是你不能吵喔!知道嗎?

小潘:嗷~~(Ok~妳放心吧~主人,我可是最乖的白狐狸~)

帕米爾倒了些水給小潘~

帕米爾:來,小潘~

小潘:嗷~~~~~(能源補給中~)

這時,修羅他........

修羅:嗯.......

帕米爾:??修羅?

小潘:嗷~?(不會吧....疆屍復活.....?)

修羅:嗯....哎!好痛喔.......

帕米爾:沒......沒事吧?

修羅:頭有一點痛........

帕米爾:......!啊!對了!我去拿冰毛巾給你,等一下喔!

修羅:嗯......麻煩妳了!

帕米爾跑到外面去拿冰毛巾~

修羅:嗯......好!小潘,就剩下我們了!

小潘:嗷~~~~~~~~~~(主人~~不要丟下我啊~~~~~~)

修羅:.........(在.....在哭嗎?)

小潘:嗚~~~~~~~~~(你把主人趕走了........)

修羅:不...不會吧.......(低吼.....難不成....)等.....等一下......冷靜一點!

小潘:嗚~~~~~~~~~啊!!(受死吧~~~~~!)

修羅:天啊~~~~~~~~~~~~~~~

小潘在房裡不斷的"追殺"修羅,而修羅也不斷的閃躲!就這樣,僵持了10分鐘左右......

這時的帕米爾拿著冰毛巾回到門口時.......

屋內的聲音:等......等一下!啊~~~不要咬我啊!!

帕米爾:??奇.....奇怪,屋內怎麼會那麼吵啊?......!不對,現在不是站在這思考的時候了!

帕米爾敲了一下門~

帕米爾:我要進去囉!

帕米爾走進去時看到........

帕米爾:!!你們在幹麻呀??

修羅:太....太好了!妳總.....算回來了.....(差點就沒命了.....)

小潘:嗚......!嗷~~~(主人~妳回來了~)

帕米爾: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小潘:嗷~(主人,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

修羅:妳走沒多久,小潘就開始攻擊我了.......

帕米爾:真是的!小潘!不可以喔!!

 

第7集結束,請期待下一集~

♫ 飄 ♬ 2009-07-12 22:46:28

哈哈
好笑!!!
小潘追殺修羅!!
哈哈

版主回應
^_^ 2009-07-13 1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