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02:36*~幻~*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6集

帕米爾:嗯!

之後,2個人又聊了一會,也一起吃了dinner~

修羅:好了!我也差不多該走了!我明天再來接妳喔!

帕米爾:嗯!

修羅:對了!妳有手機嗎?號碼給我好不好?

帕米爾:嗯!好哇!

2個人交換了號碼~

修羅:Ok!那我先走囉!Bye Bye~

帕米爾:Bye Bye~

小潘:嗯~~(跟周公玩了好久~)嗷?(主人?)

帕米爾:........(明天啊~)!小潘,你醒啦!

小潘:嗷~(開心的搖尾巴)(主人,人家跟周公玩了好久喔~)

帕米爾:好緊張喔~怎麼辦,小潘......

小潘:嗯~~~(主人要加油喔~)

到了聯誼當天~

帕米爾:嗯,這樣穿好了~怎麼樣?小潘~

小潘:嗷~(主人,妳好漂亮喔~)

帕米爾:是嗎?謝謝你,小潘~

叮咚~叮咚~

帕米爾:來了~

打開門~

修羅:早啊!我來接妳了,走吧!

帕米爾:嗯!小潘,走吧!

小潘:嗷~(哇~跟主人一起出門耶~)

接著,2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往"光之公園"~

這時的風雲和龍蓮~

風雲:嗯......(好慢喔!是我太早來了嗎?)

龍蓮:......(帕米爾......)

在遠方的2人~

修羅:風雲學姐~~~

帕米爾: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風雲:真是的!好慢喔!

龍蓮:帕米爾!妳今天這樣穿,很可愛喔!

帕米爾:嗯,謝謝妳,龍蓮!

風雲:??帕米爾,那隻......是什麼呀?

小潘:嗷?(我......我嗎?)

帕米爾:牠是白狐狸小潘!

風雲:喔~妳叫小潘喔!請多指教!

小潘:......(敵人!)

小潘張開了嘴......

風雲:啊~~~~!!!!

帕米爾:小潘!!

修羅:....... (又來了......)

帕米爾:來,小潘!給你"狐狸餅乾",乖一點喔!

小潘:..............嗷~  ^_^  (哇~"狐狸餅乾"耶~Oh,my love~)

風雲:呼!嚇死了!差點手指就少一根了......

帕米爾:真的很對不起!

風雲:哎呀~沒關係啦!別在意!(這狐狸真厲害!)可是......勇太呢?

修羅:對耶!人呢?

在10公尺遠的勇太~

勇太:慘...慘了!快...快一點!(學姐一定會殺了我!對了!)喂~!喂~!各位~!

光之公園~

風雲:?什麼聲音呀?

龍蓮:好像......有人在大喊!

修羅:那...那是....勇太!(天啊....好丟臉喔....)

勇太:各...各位...sorry.....我來......晚了.......

帕米爾:你還好吧?看你跑的那麼喘!

風雲:好!Ok!Let's go!

勇太:等...等一下啦!讓我休息一下.....(快死了......)

風雲:......?什麼?(晚來,還想要求??)

勇太:......沒...沒什麼!

風雲:好!走吧!他們大概早就開始了吧!

一行人來到了"Happy卡拉"~

大田教練:喂!怎麼那麼慢啊!(心情~真好~)

修羅:......(天啊!)

帕米爾:......(酒?!教練喝酒??)

小潘:.......(要......要死了......)

勇太:教......教練!(好....好臭......)

風雲:教練!你怎麼喝酒啊?!(等等又要發酒瘋了......>"<)

大田教練:哎呀~有什麼關係呀~難得大家可以一起high~!不過,現在的年輕人真沒用,一下就陣亡了!

帕米爾:啊?!大家......怎麼都倒了??(天.....天啊!)

修羅移到帕米爾旁邊~

帕米爾:??修......修羅?(0////0)

修羅:妳先躲在我後面,不然會被教練逼喝酒!

帕米爾:嗯!(^/////^)

修羅:看他那個樣子,一定會找人陪他喝到爽!小心一點!

帕米爾:每次都這樣嗎?

修羅:.......嗯!總覺得好丟臉喔...... (真想往洞裡鑽.....)

帕米爾摸摸修羅的頭~

帕米爾:好乖,好乖~

大田教練:來,遲到的人要處罰!從妳先開始!

帕米爾:啊?!

大田教練:沒錯!就是妳!來!一口喝了吧!

帕米爾:ㄜ..........(媽呀~~>"<)

小潘:............(視線模糊,意識不清中.......酒臭味.......好重......)

大田教練:哎呀!快點!快點!

修羅:......等一下!

大田教練:??

修羅:教練你就饒了她吧!我來幫她喝!

 

第6集結束,請期待下集~

♫ 飄 ♬ 2009-07-10 13:56:25

哈哈
很期待第7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