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5:36:55*~幻~*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9集

米爾:不過也還好啦!

修羅:??

帕米爾:因為在法國時,大家都是擁抱來打招呼的!

修羅:喔~~~~~(又上了一課!!)

在3班的門口......

勇太:?妳要找誰呀?

小蕾:我想找......月天.....同學.....

勇太:喔!帕米爾喔!OK!

         喂!帕米爾,外找!小蕾來找你了!

帕米爾:來了!先失陪一下~

修羅:嗯!

帕米爾:怎麼啦?

小蕾:那...那個....剛剛真的...很對不起!

帕米爾:沒關係啦!別在意!(好大聲喔......)

小蕾:真的嗎?太好了!

帕米爾:嗯!對了,還有事嗎?

小蕾:嗯,就是....可以讓我......採訪妳嗎?

帕米爾:??採訪??

小蕾:是的!請讓我說明一下,我打算以"高3的超級可愛美少女"來做這次的標題!

帕米爾:........(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小蕾:不行嗎?(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帕米爾)

帕米爾:可是,我有參加社團耶....而且活動時間都很長,可能不行.......

小蕾:沒關係!我會盡可能的不妨礙到妳的活動,所以........

帕米爾:......嗯.那好吧.......

小蕾:哇~太好了!!^_^謝謝妳囉!那,先走囉!Bye~

帕米爾:Bye.......

帕米爾回到教室裡坐著......

修羅:?怎麼了嗎?

帕米爾:嗯.....小蕾說要採訪我.......標明嘛.......

修羅:大概又是什麼什麼可愛美少女吧....

帕米爾:嗯.......=  ="(猜的真準!)而且我也不忍心拒絕她......

修羅:怎麼了??

帕米爾:因為她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所以........

修羅:......那不然我陪妳去採訪好了!

帕米爾:??

修羅:到她採訪結束前一直在你旁邊,這樣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我至少還可以幫忙!

帕米爾:意外?

修羅:是呀!她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發作!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帕米爾:喔!懂了!謝啦!

就這樣,3個人的採訪"非常"順利,到了做後一個問題~

小蕾:好的!最後一個問題!請問妳所欣賞的異姓類型是什麼呢?

帕米爾:.........沒有特別欣賞的.......

小蕾:!!不會吧!難道真的沒有嗎?這可是關鍵性的問題耶!!讀者們一定想知道!!

帕米爾:嗯.....這個嘛......

小蕾:不行啦~~>"<一定要有才行!!!!

帕米爾:強人所難......

小蕾:真的...沒有嗎??(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帕米爾)

帕米爾:啊?!(又來了.....)那...那就......."貼心"的好了.......

小蕾:"貼心"喔....也就是讓妳感到安心的囉?

帕米爾:嗯....大概就是這意思了......

小蕾:"貼心的另一半"喔~不錯嘛~好,非常謝謝妳,問題全問完了!

帕米爾:辛苦了~(終於.....)

修羅:結束啦?辛苦你們2個囉!

帕米爾:嗯,剛結束!

小蕾:太棒了!這次一定會造成大轟動的~下星期一就可以看到作品囉~

修羅:那就是2天後囉!

帕米爾:會不會太趕呀?

小蕾:放心啦!OK!2天還太長了!

帕米爾:真厲害......(專業人士.......)

小蕾:敬請期待吧~Bye~

說完,小蕾一溜煙就不見了~

帕米爾:跑了真快......

修羅:嗯.....(田徑隊的嗎?)

帕米爾:.........對了,今天很謝謝你陪我!

修羅:哪裡,.......星期天要幾點去接妳呢?

帕米爾:因為要搭車,所以......10點好了!如何?

修羅:10點喔....嗯!OK!

帕米爾:那...說定囉!

修羅:嗯!

         好像快要上課了!走吧~

帕米爾:好!

接著,2個人就回到教室裡上課,星期六也各自到社團裡練習,星期天~

早上9:00,這時的修羅~

修羅:嗯...(要帶她玩什麼呢?鬼屋...還是不了...她可能會怕...雲霄飛車?嗯...可能不太好...)

阿翔:嗯?(他在...沉思?)

修羅:嗯...(摩天輪?嗯,不錯!旋轉木馬?這個也不錯!)

阿翔:喂!兒子!你在幹麻??

修羅: !!爸,你要嚇死我喔!!>"<

阿翔:誰叫你都不理我!兒子啊!你在想什麼呀?

修羅:想知道?

阿翔:嗯!有點好奇!

修羅:那...如果要跟女生到遊樂園玩的話,要玩什麼比較好........

阿翔:..... 哇~我的寶貝兒子有女朋友了!!!媽媽!媽媽!快來呀~~

愛子:怎麼啦,一大早那麼大聲!

阿翔:哼,哼,哼!那就是....我們的寶貝兒子有女朋友了!

愛子:!真的嗎?那太好了!修羅長大了!!!

修羅:......你們2個!!  太大驚小怪了啦!!

阿翔:哎~呀~臉紅了~

愛子:好了啦~爸爸,別再笑他了!讓他好好準備一下啦!

 

第9集結束,請期待下一集~

2009-07-15 16:08:52

好開明的家人
哈哈哈哈
修羅臉紅會是怎麼樣嘞(幻想中)

版主回應
其實呀~
修羅指的其實是Gara喔!!
>////<
2009-07-15 16: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