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3:43:15*~幻~*

櫻花樹下的約定-第10集

阿翔:O。K。啦~那兒子,加油囉~改天要把她帶來讓我們開開眼界喔~Bye~

修羅:......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說了!)

這時的帕米爾~

帕米爾:嗯~這件好呢?還是這件?那件也不錯!嗯......小潘,你覺得呢?

小潘:嗷~?(我嗎?)嗯......(這個嘛......)!嗷~(就這件吧~)

小潘站在眾多衣服中的其中一套旁~

帕米爾:這件嗎?嗯...淡藍色的露肩上衣...加上粉紅色的短裙...嗯!真不愧是小潘!

小潘:嗷~(謝謝主人的讚美~)

帕米爾:那...還要帶什麼嗎?

小潘:嗯....(這個嘛...)!嗷~(對了!)

小潘開始東跑跑西翻翻~

帕米爾:小...小潘?

小潘:嗯...(這個...那個...)嗷~?(在哪裡呢?)嗯...(找不到....)啊~~~~(在哪裡呀??)

帕米爾:怎...怎麼回事啊?(第2次世界大戰嗎....)

小潘:啊~~~~!嗷~(終於找到了~ ^_^  )

小潘把一條淡米色的長絲巾給找了出來~

帕米爾:??要...圍著嗎?

小潘:嗷~(狂點著頭)(絕配呀~) 嗷~(繼續~)

小潘又開始東跑跑西翻翻了~

小潘:嗷~嗷~(加油~我記得.....在那裡!)嗷~(突擊!)

小潘這次找出了白色的涼鞋~

小潘:嗷~(OK~完美~)

帕米爾:小潘真了不起,辛苦囉!來~這是謝禮喔!狐狸餅乾豪華版~

小潘:嗷~~(喔~My love~好久不見了~)

帕米爾:那麼...髮型的話~就......

小潘:嗷~?嗯~(那個......)

小潘拿出了一條粉紅色的緞帶給帕米爾~

帕米爾:小潘?

小潘:嗯~~(用這個吧~)

帕米爾:這個...不是......

回憶過去~

年幼的修羅:嗯!這個...給妳!

年幼的帕米爾:這是....緞帶?

年幼的修羅:嗯!上次妳有說過,妳很喜歡粉紅色!所以......

年幼的帕米爾:嗯??

年幼的帕米爾:所以...所以....嗯...祝你生日快樂!

年幼的帕米爾:嗯!謝謝你,修羅,我會好好珍惜的!

年幼的修羅:嗯!

帕米爾:這是...修羅送的...嗯!就綁這個吧!

就這樣,10點很快就到了~

叮咚~叮咚~

修羅:早安!

帕米爾:早啊~

修羅:走吧!

帕米爾:嗯!小潘,那我走囉~要乖乖的喔!

小潘:嗷~(主人妳放心~我會乖乖的~)

2個人到了車站搭車,在車上~

修羅: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哇~

帕米爾:就是啊!

修羅:對了...妳..今天這樣穿...很.....很可愛.....(天啊~~~~竟然結巴了!!)

帕米爾:......

修羅:......(反.....反效果嗎?)

帕米爾:......嗯!謝謝你的誇獎!

修羅:啊?!嗯!不客氣!(嚇死了...不過......)

帕米爾:嗯?!ㄟ~修囉,你看,你看!

修羅:嗯?!什麼呀?

帕米爾:那裡!在那裡呀~!有好多好可愛的牛和羊喔~

修羅:ㄟ~真的耶!大概是牧場吧!妳......很喜歡動物嗎?

帕米爾:嗯!大部分都喜歡~

修羅:大部分?那...有討厭的囉?

帕米爾:嗯......那種恐怖的就有點怕......

修羅:嗯!我能體會!跟妳說喔!以前我有跟家人一起到動物園玩,他們那有"近距離接觸"喔!

帕米爾:嗯,嗯,嗯!然後呢?(好好喔~近距離接觸耶~)

修羅:結果呀~他們指的居然是老虎!

帕米爾:老......老虎??

修羅:嗯!老虎!後來他們要我摸,怕都怕死了!結果回去的路上一直在哭!晚上還怕老虎會來找我呢!

帕米爾:哈~哈~哈~好有趣喔!

修羅:妳還笑!嚇死人了!還以為要升天了呢!

帕米爾:對不起,對不起!可是......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修羅:嗯~哈哈哈~那真的很好笑~

2個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非常開心~到了遊樂園~

帕米爾:哇~好多人喔!而且....望眼望去,全都是情侶耶......

修羅:真的耶!嗯......

帕米爾:嗯......

修羅:嗯?!(那是.....)!帕米爾,那條緞帶是......

帕米爾:?喔,你說這個喔!這是你送我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緞帶~

修羅:原來......妳還保留著!

帕米爾:嗯!因為.....我答應你了!

修羅:嗯!好了!走吧!

帕米爾:嗯!

到了遊樂園內部~

帕米爾:哇~近看好大喔!

修羅:是啊~好大喔!(她看起來很開心!)要先玩什麼呢?

帕米爾:嗯......這個嘛~!那個!我們去玩那個吧~

第10集結束,請期待下集~

2009-07-26 10:38:46

小潘真強= =

噢我也出新文章了
有空去看看唷!

版主回應
ok~我馬上會去看! 2009-07-27 12:30:59
飄~~ 2009-07-21 18:49:14

哇!!!
小潘 好厲害呦!!

版主回應
是啊~
跟小奈有的比囉~
2009-07-22 12: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