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28:17喵 〃 喵 ﹏ ×╳

我真ㄉ累了!!

我真ㄉ....累了!!~~

淚止了...心碎了...人死了... 還有甚麼比這更慘...

我累了....尼們卻不知道~
就算很有活力ㄉ我....也有累ㄉ一天.....
尼們不懂我ㄉ辛苦我ㄉ累...就算是超人...也會流淚!~

只在乎尼們快不快樂....卻忘了顧慮我自己......
帶給尼們快樂....是我自願ㄉ!~ 這不能怪誰....
我有時不理尼們....不是因為我討厭尼們或尼們做錯事...而是我累了!~
我需要ㄉ是休息... 過度疲累導致我重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真ㄉ好累好累......真ㄉ!~~~

上一篇:流 淚

下一篇:氣 喘 & 心 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