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42:41ღ*  Mo 妞 ,,*

ღ*  恐怖 × 感動 ,,*


   ※ 恐怖

  變態男『思想怪怪』又去我們店找我洗頭了 ˊˇˋ

  幾乎每天都去跟我報到耶 = = 

  很無言吧 ! 跟他說過我有男友了 【騙】

  還是堅持要去找我洗頭 × 講一些有的沒的 ˋˊ

  很煩耶  _____ 

  我們店的跟我說:

         寧願不要賺他的$ ,, 也不要讓他有偏機的想法 ?

         久了久知 ... 他會想說我在你們店花那麼多$$ ,, 

         也得不到我的愛  而在店裡自殺 『曾經有過這案例』

  太恐怖了  @@" 每次看到他來 ,, 臉都極臭的 ...

  他還不懂耶 ? 很瞎耶 ˊˋ __神經真的很大條__



---------------------------------


   ※ 感動

  終於擺脫了 ﹋" 今天真是美好的ㄖ子耶 ×

  開心  開心 !

  尼的拯救 → 真是感動歐 ˇ

  把他嚇的半死 ,, 最後他丟下一句話 『我以後不敢來了』

  齁呵呵 ... 不是利害的 ﹋"

  醬我就不是什麼害人犯了 ×

  我才不想當連續劇的女主角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