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06:17ღ*  Mo 妞 ,,*

ღ*  了不起壹樣 ,,*



  幹幹幹 ...

  火大 ˋˊ 

  店長了不起阿ˋ !!

  姬笆勒 * 

  颱風天還要扣假 ,, 沒接到妳電話也要扣2天假阿 !!

  頭腦有問題耶 ˋˊ

  別人的小孩死不了阿ˋ @@”

  幹幹幹 ...

  妳自己也沒去上班阿ˋ !! 

  自己都怕的要死 ˊˋ 還趕叫我們上班 !!

  凸 ....

  真的很沒良心耶 ˊˋ 

  醬 ... 算壹算,,我這個月只能休1天而已 ...

  不爽辣 !!

  甚麼東西跟甚麼東西阿 *

  姬笆勒 !! 超氣的阿 ˋˊ

  今天也沒打給我說要不要上班 ,, 或者晚點上班 !!

  甚麼都沒說 ,, 我怎知阿 ?

  平平都是同壹家店的人 ... 她們知道要上班 ,, 

  我和另一個卻不知道要上班 !! 

  還要我們打電話問妳歐 !!

  她們是人 ,, 我們不是人阿 ?

  還要我今天留下來補時數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