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56:36ღ*  Mo 妞 ,,*

ღ*  壹切的壹切 ,,*




  哈哈哈  ! 

  無聊耶 @@"

  壹切的壹切都才要開始勒 ?

  壹切的反覆才要重新在上演了 ?

  不是累的 ˊˋ 齁呵呵 ...

  對自己說 :

     從這禮拜開始 我要每個禮拜找2天

     好好練習我的假髮 ! 去做到我該有的責任 ×

     不在打混摸魚了 ˊˋ 不然阿ˋ 

     我又不知哪時才會有大大進步 ! 

     努力朝著我的未來  ( 著想 )

     再最短的時間內 ,, 努力升上設計師 ﹋"

      (  加油吧 ! 小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