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29:11小薇

張棟樑-錯了再錯 ♫♪推歌!!~♥

退到了絕境再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麼為什麼,你就不肯說,我只能再一卻都錯

淚水灌溉這傷悲,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或痛彼此糾結,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

傷痛都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借口,淚無不留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即使我頭也不回,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全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你也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