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21:38倪〃洨妞 ܤ

放學後!!

今天一放學!!









揪先回家玩電腦 > ˇ <









玩到快3點才準備出去









去惹瑞小之後









突然看到一個狠眼熟的身影向我走來









咦?









這撲肆『簡志賢』嘛??









ㄊ跟我說曉薇ㄊ悶都在後面!!









我揪走向ㄊ悶!!









哇!!









原來大家都在芽~~









一起進去粑 > ˇ <









但肆咬ˋ等到ㄊ悶放學才能進去 ˋ ︿ ˊ









我悶揪在外面聊天









終於ㄊ悶放學囉!!









走粑~走粑~進去囉!!









我揪跑去找我底迪!!









後來我悶揪看ㄊ悶打球~~









4點半的時候我悶揪回家囉!!









其ㄊ女生都走掉喏 = ﹏ ="









只剩我一個 ˇ ︿ ˇ









後來看到簡志賢ㄊ悶3個









我揪說我跟尼悶一起走!!









反正ㄊ悶ㄝ咬ˋ回家~~









我悶ㄝ都住的還滿近的









後來我底迪突然說惹一些話









ㄊ悶3個揪一直問ㄊ > ︿ <









結果被爆惹好多料出來 @ ︿ @"









氣死我惹 ˋ ︿ ˊ









尼迷事說那個幹麻辣 ˋ ︿ ˊ









害我ㄝ一直被ㄊ悶問 @ ︿ @"









早知道揪撲咬ˋ去學校帶尼惹辣 > ︿ <"









生氣ㄟ = ︿ ="









撲過我有看到我咬ˋ找的那個人!!









那個底迪還肆迷有變 > ˇ <









一樣的可愛 > 3 <









開心芽~~









終於被我賭到惹粑!!









哈!!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