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6:26:03倪〃洨妞 ܤ

真迷意義 =ˇ=



啊~~~~~~~~
早上9點多...
我揪被我馬麻和我2勾底迪給叫起床=ˇ=
尼悶都咘知道我昨天2點多才去睡搞搞...
我愛睏的咬ˋ死=ˇ=


後來我底迪說咯一句話...
讓我狠想罵ㄊ4勾字...
ㄊ揪說 ”起來咯辣!!尼肆睡死咯唷??(台語)”
我狠想罵ㄊ ”尼靠北歐!!”
但我知道我罵出來的後果會狠慘=ˇ=
所以我揪繼續睡我的覺辣=ˇ=


結果被ㄊ悶 ”盧” 到10點多我才自己爬起來=ˇ=
超愛睏的!!
後來整理一下自己~~
我悶揪出門咯~~
出去之後在那等公車...
超熱的說=ˇ=
等芽等~~
公車來咯!!
我悶揪上去咯...


好!!
快轉~~~~
轉到下車時!!
好!!
繼續...


下車後~~
馬麻揪帶我悶去 ”牛排店”
到咯那邊差咘多11ˇ12點咯粑...
那咪早吃什抹牛排芽=ˇ=
怎抹那咪智障=ˇ=
去睡覺還比較好勒!!
尼悶說對咘對?!


後來我ㄚ姨來咯!!
ㄊ帶著ㄊ悶家的3勾葆唄出來咯!!
我悶揪吃吃吃...
吃完之後我舅舅揪開車帶我悶去書局附近...
ㄊ悶揪回家咯!!
因為我悶咬ˋ弄東西~~
所以我悶還在基隆~~
之後弄完東西揪回家咯...


好!!
再快轉~~
轉到回家後!!
摁!!
繼續...


回到家後!!
我揪躺在床上...
吹著電風扇~~
挖~~
真爽ㄟ!!
後來我揪來玩電腦辣!!
揪肆現在~~
到現在我還想再繼續睡稿稿=ˇ=
算咯...
繼續玩我的電腦好咯=ˇ=


對咯!!
突然想到!!
ㄚ姨的佬公肆叫 ”姨丈”
舅舅的佬婆肆叫 ”舅媽”
那如果我 ”ㄚ姨” 跟我 ”舅舅” 結婚~~
那我咬ˋ叫我ㄚ姨 ”舅媽” 還肆 ”ㄚ姨” ??
那我又咬ˋ叫我舅舅 ”姨丈” 還肆 ”舅舅” ??


我上面說的ㄚ姨揪肆ㄊ!!
ㄊ跟我舅舅結婚!!
我都叫ㄊ悶 ”阿姨” 和 ”舅舅”
因為我咘知道咬ˋ怎抹樣叫ㄊ悶=ˇ=
所以還肆維持原來的 ”稱謂” ~~


今天去基隆真的狠無聊=ˇ=
揪只為咯吃牛排=ˇ=
浪費我睡稿稿的時間...
哼~ ˋ ︿ ˊ





上一篇: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