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28:45倪〃洨妞 ܤ

大黑松小倆口♡

今天早上第3節下課









我悶揪坐遊覽車去『土城』的『大黑松小倆口』









一坐上車









揪開始發便當......









吃完後揪開始狠無聊 = ﹏ ="









後來過惹狠久









我悶到囉!!









下車之後









突然覺得外面比車子裡『涼』好多









後來我悶揪進去辣!!









我悶先肆做『鳳梨酥』









做那個好好玩唷@ˇ@









做完之後









我悶揪看惹一小小段的影片









對惹!!對惹!!









忘惹說~~









我悶有看到『綠茶賊賊』!!









還有『核桃賊賊』!!









兩個都還滿『正』的 > ˇ < 








後來核桃賊賊揪帶我悶班和6班的一些人去2樓參觀









綠茶賊賊肆帶5班和6班的其ㄊ人









我悶在參觀2樓的時候









有狠多人都狠吵









核桃賊賊怎抹叫都迷用









ㄊ心裡一定很幹!!









撲過迷辦法 @ ˇ @









ㄊ悶揪肆這樣~~









後來又去3樓









參觀完後又去那個什抹的









我撲知道那叫什抹









參觀完後揪回學校辣









因為咬ˋ上第8節 = ﹏ =川









靠......









馬抖勒......









上什抹第8節芽 ˋ ︿ ˊ









後來到惹學校









我悶揪回教室抄聯絡簿









後來又過惹一下子









下課惹ㄟ!!









跑去找學咩好惹~~









過惹10分鐘~~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惹!!









歐撲~~









撲咬ˋ上課芽!!









而且還肆『洨Q』的課









我快死掉惹~









算惹!!









管ㄊ的勒~









上課給ㄊ睡覺









上課迷多久









我揪趴下去睡覺惹 @ ˇ @









睡到剩7分鐘我才爬起來 > ˇ <









睡的超爽的!!









因為我真的狠累









整身黏黏的感覺









真的狠噁心









睡起來頭揪狠痛 > ︿ <









撲過睡的狠爽揪肆惹 @ ˇ @









本來還咬ˋ留數學的









結果曉薇去跟老師說撲咬ˋ留









老師揪說好









挖!!!









今天真肆太棒惹~~









放學後揪留在學校打球









撲肆我打辣!!









肆我弟在打!!









打迷多久揪回家辣~~









今天真肆美好的一天芽 > ˇ <














上一篇:生涯參訪♡

下一篇: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