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0:38:27依舊天藍

我們的菜

連續四天的端午節假期

因為姊快生了

家人也沒有特別安排外出

另外知道自己應該認真的寫寫『作業』....

所以也沒有出去Play的打算.....

利用難得悠閒的假期

和家人相處、做做自己的事

對我而言是另外一種享受.......

 

田裡的冬瓜快收成了

老爸在端午節前就跟我『注文』好...

約定端午節當天要開車去幫忙載冬瓜等一干菜們....

簡直把我的小銀當成是載菜的卡車.....

更猛的是

老爸以為她女兒的開車技術很棒...

硬是要我開上火車鐵軌旁的田埂...........

在小小的田中央回轉.......

我可是邊開邊祈禱不要掉到田裡面......

回轉成功的剎那...

我真的替自己感到很驕傲啊!!

 

端午節返鄉的堂弟也被抓來出公差

愛拍二人組的我們

約好要帶相機拍下田裡的景象^___^

說真的

我也好久沒有到田裡囉

還被自家田裡的景象給嚇了一跳......

平常負責吃的我

實在不知道原來我家田裡還真是什麼都有......

連棚架都搭起來了........

 

目前這個季節.....

我看到空心菜、地瓜葉、大陸妹、茄子、小黃瓜、

大黃瓜、番茄、辣椒、絲瓜、

苦瓜、冬瓜、西瓜、大頭菜、

玉米、青蔥、九層塔、芭蕉、芭樂.............

挺壯觀的~~~





我知道我如果失業可以做什麼了......

來去賣菜好了^___^

 

雖然我害怕蚯蚓

但看到滿滿的菜園

我還挺開心的

也慶幸平日的搬米訓練有成

搬起冬瓜一點也不吃力~~~

我的小銀也很優秀喔!


大豐收~~~~

 

題外話:

話說端午節中午可以立起雞蛋......

堂弟猛然發現十二點了

卻偏偏堂弟家裡沒有雞蛋

為了把握這一年一次的機會

我提議堂弟可以把剛採回家、

而且是橢圓形、長得和雞蛋很像的西瓜給立起來試試看......

沒想到他居然成功了!

我想如果小光把冬瓜也給立起來的話

我就真的輸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