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33:58依舊天藍

賞螢去

前幾週趁著爸媽出去玩

自己心血來潮騎著摩托車到上坪吃晚餐

悠哉的看風景、看日落、翻雜誌、吃完大餐後......

這才知道原來天是會黑的..........

而且山上少有路燈

原先有些害怕---原來山上的天黑還真的很黑很黑......啊.....

後來

我試著去體會住在山上的朋友們就是這樣生活

就能夠很放心的騎著車下山.......

途中我還想著會不會看到螢火蟲呢?

但因為事前準備不周....

根本不知道哪裡有螢火蟲啦!

一隻影兒也沒見著........

 

接著EC很神奇的邀約一起去賞螢火蟲

第一次認真去觀賞螢火蟲耶^_____^

多年前和家人在溪頭度假時不小心看到過~~~

 

這次除了EC、EC的Ting

另外還有一群不熟識的人

我的Social適用於工作和熟人

但似乎不適用於陌生人........

因此自己小小的擔憂一下

害怕尷尬啦......

然後也為了要翹書法課

而小小內疚一下

﹝心中OS...社區出遊停課、小妹我自己翹課、

加上端午節連假....就三個星期沒上課了呦....﹞

 

很神奇的步道

從去年在這兒辦完活動後

我就挺喜歡這裡的........

也曾經帶過家裡的人來走過

爬起來不費力

而且一旁又有小溪的潺潺流水聲

這可是排名適合獨處放空或休閒兼具的地方之一喔^____^

沒想到這裡晚上居然有螢火蟲~~~

謝謝義工推薦

也謝謝EC的邀約~~~

雖然EC、陳同學都認為賞螢火蟲已進入尾聲

螢火蟲數量不及前兩週

但我仍然靜靜欣賞著像是點點星光的螢火蟲

生平沒有看過這麼多螢火蟲~~~

 

因為擔心打擾螢火蟲

我們兩人很有默契的捨棄點亮手電筒....

我自己講話都秀氣起來了.........

﹝可能也是想睡覺了啦...呵....﹞

看著這樣的畫面

讓我想起了自己高中的畢業典禮

特別設計的夜晚畢業典禮

從禮堂步出校門前的矮牆上

掛上了點點光亮的燈泡......

送我們走完高中生涯的最後一程

﹝不過回憶催人老啊!

高中畢業都是十年前的事了....

好恐怖喔!﹞

 

因為想睡覺還有中暑的不舒服

晚餐整個是吃不下.......

滿桌的菜其實很誘人耶

真是無奈~~~

對不住這群難得有緣一起欣賞螢火蟲的朋友們

讓你們像是和一個沉默的大嬸吃晚餐.......

不好意思~~EC、還有陳同學~~~~

 

^______^

靜靜的欣賞螢火蟲真好!

 

 

 

 

上一篇:我們的菜

下一篇:媽祖廟進香去

ecoyi 2009-05-31 22:08:14

哈哈~~沒關係
現在螢火蟲出現的季節愈來愈不定
可偏偏每年五月初又會碰到中心既有的活動
辦完活動都累了.......><
不然那個時候好像可以看到很多螢火蟲呢~~
我們先來勾勾手
相約明年四月底先來去賞螢吧

很享受漫步在熟悉森林步道裡悠閒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