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3:50:26依舊天藍

開心的睫毛

愛美
似乎是人的天性
在正常狀況下
每個人都力求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

李小妹在姐和老媽的呵護下
一直被照顧很好...
包括眼睫毛這件事...

不知道是傳統說法還是打哪來的聽說...
嬰幼兒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可以將眼睫毛剪短
然後留長一次
之後再剪短第二次
...嗯...當然最好是趁著小孩在睡覺啦
不然她嚇都嚇死了...危險喔~~!
之後...
小孩的眼睫毛會長得又長又翹的...
﹝可千萬不要再剪第三次囉...
至於成人...別亂試
因為我也不知道適不適用在大人身上..
到時候長不出來...
就真的.....﹞

這方法在李小妹身上至少是OK的
她的眼睫毛又黑、又濃、又長、又翹的.....
形容這麼多...
因為阿姨羨慕又忌妒呀!!
我小時候,媽咪還不知道這方法呀~~~
但是我不會只望著又短又稀疏的睫毛難過.....

講這麼多
除了分享這有趣的方法之外
其實也想分享自己這幾週使用睫毛修護液的心得啦~~
﹝^^我沒有亂花錢唷
我是用統一發票中獎的錢
在便利商店裡換得的商品啦!﹞
真的是超神奇~~~
我睫毛不但變長了也變多了哩^^
﹝超有廣告嫌疑的....呵呵﹞
我還說呀
如果把這瓶東西
拿來擦在禿頭的地方..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___^

雖然沒法子像李小妹天生麗質
但我想睫毛長短應該是影響生活不大啦
別人也未必會發現
但純粹是擦自己心情好、
開心的啦!!

總而言之
大開心~~~~

*每天都活在生活樂趣中~~*

上一篇:抗暖化之中暑篇

下一篇:喊一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