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03:39依舊天藍

抗暖化之中暑篇

地球暖化之後
其中一個代價就是
人類將因此容易生病......
關於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因為我這奇特又敏感的體質
無論外在環境或是我自己內在的各種壓力
反應在外的
就是顯而易見的生病了.....

關於天氣越來越熱這件事
我的擔心很少停過....
這兩年來
我自己都覺得誇張的是...
中暑的頻率!
當全身發熱
而且是悶住在體內
無法散出去的時候
即便我是個容易流汗
又需要大量水分的人....
我還是會中暑....
去年夏天中暑的次數應該接近十次了吧
往往老媽幫我刮沙的瘀青
還沒有退完全...
我又要再刮一次了...
好無奈又好無力....

今年的第一次中暑
就在5月3日...
沒錯...
昨天....
生長在北部的我
﹝跟南部的大太陽比較
我到底在中什麼暑呀!!﹞
昨天又休假....
出去曬了一下眠被
下午騎機車去了一趟公司、市區
然後......
總而言之
晚上就覺得悶熱、頭暈和不舒服.....
還算春天的五月
我...
中暑了
........................

接下來的六、七、八、九月......
想像騎著小車穿梭大街小巷的我
頂著大太陽辦活動的我...
我ㄧ整個有害怕起來.......

嗯....下次我要告訴我的中醫師
請他連這個怪問題一併處理啦!
不然這樣下去......
一個身體實在不夠刮沙用了!!*氣*

請一起愛地球、抗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