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1:09:15【瓶】

【鋤草】

嗯哼,

報台的草越長越長了呢,

其實這樣綠化世界也是不錯的呢!   (茶)

睽違了兩個月,

都是因為一個字--「懶」

其實也不是這麼懶,

到底算是什麼,

該怎麼說呢,

一碰到電腦就高興的看看摩爾莊園,

然後把報告做一做,

開報台時,

想到有好多東西要寫,

一陣無力。           (嘆)

就這樣不斷的輪迴著......

是吧,

真是勤勞的孩子。

 

 

 

 

 

 

 

 

 

 

 

 

 

 

 

 

 

 

 

 

 

 

 

 

 

 

 

 

 

 

 

 

段考完當然是很開心,

可是看到成績很傷心,

哇,

禮拜五整天心情起伏超大,

自己就算更認真分數也沒更高,

有點大大的失落,          (?)

反正就是失望之類的吧。

期待下次了。

很幸運我的座位附近都是好好好好好人,

每個功課都好好,

對於我的白痴問題也總能理解,

然後回答。

我想,

我胡言亂語時,

他們應該都能翻譯出來。

段考前幾天就不斷干擾他們,

我想我的功力已經極致了,

不起肖就很強了,

但他們竟然還能靜下心來教我,

我三年前陰德應該積得不錯,

這麼好的位置被我抽中了,

真是揪甘心欸。

可惜又快換位置了,

真不想離他們遠去,

噢,

希望我可以和他們黏在一起,    (是說位置)

然後繼續摧殘他們,            (被巴)

這麼好的同學我怎忍心傷害他們呢?

當然是好好的與他們學習哩,

希望能有個好位置,

讓我好好摧殘......                 (眾毆)

是希望好好學習啦。

 

 

 

 

 

 

 

 

 

 

 

 

 

 

 

 

 

 

 

 

 

 

 

 

 

 

 

趁著想好好看書的心,

就好好的把房間整理了,

整個變的好寬,

還滿佩服自己的說,

啊哈哈,

每天都賞心悅目。

雖然一些些娃娃得要丟了,

有點難過。

他們被我棄置冷宮多時,

偶而經過房門會問好外,

幾乎都沒交流,

眾愛妃,

你們會永存我心的,

在你們被跳蚤市買主帶走之前,

我會持續我的心碎狀態的。    (泣奔)

 

想當年,

都是因為媽媽三不五時就來夾個娃娃,

然後就很喜歡放在房裡,

讓他們彼此對望快一年,

最後送進跳蚤市場。

雖然現在是收斂許多了,

但堆積的還是在啊,

真是捨不得他們。

希望他們找到好主人啊啊啊啊啊。

 

 

 

 

 

 

 

 

 

 

 

 

 

 

 

 

 

 

 

 

 

 

 

 

 

 

 

 

 

 

昨天手語練好兇,

整個就快斷了,

今天根本不能去補習班。

全身痠痛,

走路都彎彎的,

超怕從樓梯滾下來,

但我知道我家人會接住我的......吧?       (大疑惑)

 

走位真的是大罩門欸,

完全就是迷途羔羊模式,

前後左右都分不清了,

章魚說帶個指南針會好一些,

姬說用GPS好先進,

你們真是太棒了,

我真是太感激了。

在我把走位表消化之前,

我會試著使用它們的。

昨天練得很開心,

嗯哼,

自己真的變學姊哩,

好快好快好快噢。

季葶真的很會跳舞的說,

超有天份的是否,

如果我也有這種細胞,

我要學好2NE1的舞,

達到敏智的境界,

噢呵呵,

我想是不太可能啦。

不過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期待就是了。

 

 

 

 

 

 

 

 

 

 

 

 

 

 

 

 

 

 

 

 

 

 

 

 

 

 

 

 

 

 

 

 

 

 

 

 

 

 

 

 

 

 

今天就走了很多地方,

去配了眼鏡,

啊啊啊啊啊,

店員小姐好Nice啊,

人美態度佳,

整個超棒的,

害我今天莫名的心花怒放,

雖然章魚說我總是很容易被人取悅,

但我還是很開心。

哇,

世上再多這些人該有多好。

這讓我想起龍潭小孩的故事。      (遠望)

 

某次的公車路上,

我坐在後門的位置,

有龍潭小孩站在我前面,

車子走了沒多久,

一瓶茶X王白毫烏龍茶,

咚咚咚滾到階梯下,

應該是上一班某位沒公德心的乘客留下的。

我盯著它,

那位龍潭也看著它,

晌久,

那位龍潭到站了,

他就彎下腰拾起瓶子,

丟進了可愛的垃圾桶裡。

就是這個舉動讓我開心了許久,

那時腦中的想法就是,

「哇,

世上再多這些人該有多好。」

 

其實那位龍潭啊,

因為兩人有些神似,

就把我心愛的偶像名字貼在衣服上,

好像自以為是他的分身,

讓我不開心,

所以對他印象不太好,

不過他真的長的不差。

然後我把這事跟人們宣傳,

人們就說我的春天又來了,

到底是怎樣,

春天來不完。

反正世上多一點好人超棒的,

希望我也是好人之一。

 

 

 

 

 

 

 

 

 

 

 

 

 

 

 

 

 

 

 

 

 

 

 

 

 

 

 

 

 

 

 

 

 

 

 

 

 

 

上高二了總是會不一樣,

午餐時間是旻璇、閔淇、靖茹、家萁、盈暄一起吵鬧,

然後上課時周圍是蕙雯和亭均陪伴,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雖然被發現了許多秘密,

自我陶醉時會被潑冷水,

每次都會說我春天到了,

不開心會不時的問候我,

很開心的上學,

因為有你們。          :))

 

 

 

 

 

 

 

 

 

 

 

 

 

 

 

 

 

 

 

 

 

 

 

 

 

 

噢噢,

禮拜五社課時,

學妹說我眼睛變小了,

這是一大打擊啊。

是戴了隱形眼鏡的關係嗎?

因為親愛的林毛把我的眼鏡帶去台南,

兩個禮拜,

我天天與隱形眼鏡相伴,

真怕親愛的眼睛會受不了,

不過都平安的度過了所以很開心。

我自己的結論是我太容易笑了,

就把眼睛給擠壓,

變小了。

我要讓笑點變高一點,

不太會笑了,

眼睛就會恢復成大美眸了,

但是那隻早就該被煮來吃的章魚說:

「它從來就不美,或許還算是眸啦。」

 

 

 

 

 

 

 

 

 

 

 

 

 

 

 

 

 

 

 

 

 

 

 

 

 

 

 

 

 

 

 

 

 

 

最近換了新手機,

超突然的,

好受寵若驚噢,

手機很可愛,

也很棒,

重點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嘿,我有藍牙了。」

不過我可愛的羅密歐真不想放棄他,

陪我好久了,

他陪我走過的那一段風風雨雨,

我忘得差不多了,

但我會努力想起來的,

謝謝你,

羅密歐。             :)

 

 

 

 

 

 

 

 

 

 

 

 

(-///-)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愛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這首是給羅密歐的吧 (?)

沒有誰的日子會孤單,

有了誰的日子還是一樣孤單,

既然這樣,

還是一個人吧。

 

 

 

 

 

 

 

 

 

 

 

 

 

 

 

 

 

 

 

 

 

 

 

 

 

 

 

 

 

 

 

 

 

 

 

 

 

 

 

 

 

 

 

 

 

手語加油。

春天加油。    (誤)

上一篇:【趕】

下一篇:【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