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5:47:17【瓶】

【趕】

嗯哼,

為了不讓文章發表呈現一個月的週期,

所以要趕在九號前發新文章,

哇哇,

我做到哩,

表示我還是有點勤勞的。

 

 

 

 

 

 

 

 

 

 

 

 

最近韓文歌聽少了,

轉戰西曲,

覺得跟韓樂落差滿大的,

我聽的是老情歌那種的,

好放鬆啊啊。

然後昨天啊,

花了很久的時間看V台和MTV,

發現國語歌也好好聽噢,

可能太久沒關心本土音樂了。

想當年,

我可是每個禮拜守候V台等待音樂飆榜,

還有MTV的封神榜,

為了看我喜歡的藝人有沒有上榜啦,

S.H.E、王心凌、蕭亞軒、張棟樑、F.I.R、王力宏、蔡依林、張惠妹......

超多的噢。

還有一次因為到了桃園統領附近,

剛好遇到5566的簽名會,

我家孩子們馬上衝去買他們的專輯,

只為了看他們一眼,

排了快三個小時,

當然,

那時候喬傑立的藝人我們都很喜歡,

隨便都可以哼個幾首,

真是懷念啊。

反正昨天聽著歌,

因為是熟悉的語言,

所以聽起來格外有Feel,

果然國語歌壇不敗啊。

真的好喜歡聽音樂啊。

 

 

 

 

 

 

 

 

 

 

 

 

 

 

感冒真的很難過,

整個講話鼻音好重,

超不像自己的,

不過也可藉此機會來打個詐騙電話,

因為事後對比聲音應該會差很多,

但我是如此善良,

當然不會去做這種事哩。

我們家感冒病毒持續擴散,

連爸爸都中獎了,

嗯哼,

絕對不是我啦,         (逃)

希望感冒快快好,

我要回到每天洗澡邊唱歌的生活啦,

怕咱家鄰居因為太久沒聽我鬼叫,

會感到全身不自在,

到時我就算再怎麼鬼吼,

再也無法撫平他們心中的痛了.......          (都自己講)

嗯哼,

就是這樣。

繼續散播病毒散播愛吧。

 

 

 

 

 

 

 

 

 

 

 

 

 

 

 

 

 

 

 

 

 

 

 

 

 

 

 

 

教室佈置已經完成了,

真的好好看噢,

大家都超棒的,

看到成品真的好開心這樣,

我也有負責一點點噢,

很自豪的三個雨滴,

雨滴形狀是穎晶的傑作,

我負責貼上噢,

好吧,

其實也負責沒多少啦。

如果我們不能得名,

希望不是那三個雨滴害的。

不過在某一天時,

因為我搭穎晶的便車,

所以就提早走,

然後,

文芊突然衝出來,

跟我說鉛筆盒忘了拿,

同一時間,

昕怡從窗戶告訴我還有兩支筆沒拿。

整個白跑一趟啊,

因為只要從窗戶伸出手來,

就可以遞給我了,

為什麼還要跑了一大圈送到我面前,

嗯哼,

整個笑翻,

她也整個累翻,

好啦,

雖然妳白忙了,

但是在我心中真是揪感心欸!

嘿嘿,

那兩天也聽了好多歌,

贊助者--昕怡、文芊。

她們的歌都好好聽啊啊。 

 

 

 

 

 

 

 

 

 

 

 

 

 

 

 

 

 

 

美術課時,

老師叫我把地板的石磚顏色排列畫成菱形分布,

可是地板明明是條狀分布啊,

但我想說沒差,

就很努力的補強,

最後,

因為弧度太大,

成品整個就是變成菠蘿麵包,

他們還說看起來很可口,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笑我。

 

 

嗯哼,

畫畫時剛好遇到黑C學姊,

兩個聊了很多,     (噓)

我會盡量努力幫妳的,

雖然喜歡上的點真的有點與眾不同,

歡迎妳的加入噢。    :D

  

 

 

 

 

 

 

 

 

 

 

 

 

 

要段考了,

下禮拜,

為了考好一點,

要好好堅持一下了,

我的數學也要放高目標了,

也願國文可以考回水準,

好緊張啊,

努力一點努力一點,

希望得到我想要的

 

 

 

 

 

 

 

 

 

 

 

 

 

 

 

 

 

 

 

 

 

  

 (期待演唱會,雖然還有很久。)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嗯哼,

這首歌好好聽,

MV中,

Elva好漂亮啊,

可是好悲傷。

這首歌也是從V台聽到的,

果然我好久沒關心時事了,

她出專輯了我都不知道,

段考後要好好守護一下電視了。

  

 

 

 

 

 

 

 

 

 

 

 

 

 

 

 

 

 

 對我來說,

不應該是這樣。

上一篇:【久久】

下一篇:【鋤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