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2:08:04【瓶】

【久久】

久違的文章啊,

希望報台別再荒廢了。

  

 

 

 

 

 

 

 

 

 

 

 

開學第二週,

班上有兩位新同學,

 雖然還沒能跟她們說過話,

不過以後應該可以說個你好之類類的吧!

和班上的人慢慢熟了,

大家都超Nice的噢,

而且發現兩位韓飯了,

好高興有共同興趣了,

每天都來更新消息吧我們。

很開心能跟你們同班這樣,

還有一年多要走,

希望我們相處愉快。    :)

 

 

 

 

 

 

 

 

 

 

 

 

 

 

 

 

 

 

始業考成績出來哩,

考的超乎我想像的說,

有小進步的說,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是否離師範更近了一點?      (最好是)

其實還差超大一截的,

我要加油哩,

以後到台東工作這樣。

阿哈哈,

未來真是美好,

希望2012是假的,

希望能夠成為我想成為的,

願望好多,

能一次滿足嗎?

 

 

 

 

 

 

 

 

 

 

 

 

 

 

 

 

 

 

 

今天是民國9999,

啊,

好特別啊,

如果想要有個東西是長久的,

那我一定會很貪心什麼都想要,

不過真的能這樣嗎?

對我來說,

似乎很難抱一些期待,

這幾年,

以為能夠永遠的都不再擁有,

該走的還是會走,

該放的還是該放,

該失去的一定要失去嗎?

總覺得有點難過,

今天心情有點亂,

所以越打越悲哀的說,

輕鬆一點果然比較適合我。

  

 

 

 

 

 

 

 

 

 

 

 

 

最近都跟阿芸一起回家,

所以智商降低了,

事實證明了跟阿芸相處後腦會降低其功能。

前幾天跟她在路上巧遇,

就很開心的跟她一起回家,

結果,

才剛上車,

結果司機就說車子故障了,

我們還在後面想說為什麼車子還不走,

就看到大家一個個下車,

整個才搞清楚狀況,

兩個笨蛋啊。

這不是第一次了,

真是太帶賽了是否,

每次跟她回家公車才會出事,

哈哈,

就真的要去拜拜啦。

  

 

 

 

 

 

 

 

 

 

 

 

 

 

 

最近把我的第一篇金田一看完了,

花了我快一個月,

因為是用電子書看,

感覺眼睛有點受傷啊。

昨天又看了另一篇金田一,

看了一點點就不行了,

因為腦袋有點亂。

後來選了別篇,

看前面以為是鬼故事之類的,

他說他所愛的人們

都因他而一個個離開人世......

沒想到越看越奇怪,

真的是鬼故事,

不過是吸血鬼的故事,

整個有點打破我的幻想,

不過還滿好看的,

又要花一個月傷害眼睛哩。

  

 

 

 

 

 

 

 

 

 

 

 

 

 

 

 

  

(期待) 

 

 

 

 

 

 

 

 

 

 

 

 

 

 

 

哇,

歡樂滿屋真的好好笑,

每天看會岔氣,

而且李起光好可愛,

整個重點放錯。

 

哇哇,

宰范演唱會延期了,

票也要退了,

好可惜,

林毛兒請自己賺錢出國聽演唱會,

還要帶你最可愛的表妹(名字有平的)噢!

 

哇哇哇,

王班長說要我跟忞慧練手語歌,

教師節要表演,

希望在那之前我可以練成,

啊,

好難啊!

辛苦小慧慧哩。

 

 

 

 

 

 

 

 

 

 

 

 

 

 

 

 

 

 

 

 

 

 

 

 

 

 

 

총맞은것처럼
像中槍一樣

정신이 너무 없어
神志無法清晰

웃음만 나와서
笑著對我走過來

그냥 웃었어 .. 그냥 웃었어
總是那樣笑著 總是那樣的笑

그냥 ..
總是那樣…

허탈하게 웃으면
只因空虛而笑的話

하나만 묻자해서 ..
獨自一人疑惑著

우리 왜 헤어져 ..
我們為什麼要分離…

어떻게 헤어져 ..
該怎麼離開…

어떻게 헤어져 .. 어떻게
該怎麼離開…該怎麼做


구멍난 가슴에 ..
胸口破了個洞

우리 추억이 흘러 넘쳐 ..
我們的回憶流洩而出

잡아보려해도
就那樣拉扯著

가슴을 막아도
內心抵擋著


손가락 사이로 빠져나가
從指縫中流逝

심장이 멈춰도
心臟也停止跳動

이렇게..
這個樣子…

아플꺼 같진 않아 ..
這麼的痛卻不能在一起

어떻게 좀 해줘..
該怎麼做才好

나 좀 치료해죠
才能讓我稍微癒合.

이러다 내 가슴 다 망가져
就這樣讓我的心壞死吧

구멍난 가슴이
破了洞的心


어느새 눈물이
無意識的眼淚

나도 모르게 흘러
我也不知道為何流下

이러기 싫은데..
討厭這個樣子

정말 싫은데 ..
真的非常討厭

정말 싫은데 .. 정말 ..
真的非常討厭 真的…

 

 

 

 

 

昨天邊讀柳宗元邊聽這首歌,

突然覺得柳宗元真的好可憐,

整個超有Feel是怎樣,

智英好適合情歌,

這首歌詞好悲情,

但還是好愛聽。

 

 

 

 

 

 

 

 

 

 

 

 

 

 

 

 

 

 

 

感謝妳為我做的每件事,

不管別人怎麼想,

只要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因為你而存著感謝的心就夠了。

上一篇:【副命小皇帝】

下一篇:【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