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59:39【傻★傻】〝猴子〞

他怎麼嚕

剛剛看到他上線我好開心

可是又跟往常一樣密他沒有回

我早已習慣這樣了

可是我今天看到他的狀態不知道怎麼嚕

我好想知道唷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對他那總莫名的感覺越來越大了

或許是我太去在意他吧

畢竟我也懂一些事情,有一些事情不能勉強的

因為那是要有緣份才可以的,至於我跟他的緣分就是朋友嚕

我也很開心跟他當朋友,雖然在學校很少對話

可是每當跟他講到一句話我心中就非常的開心

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他也是讓我去學校的動力之一

雖然跟他的班及差很遠

一個在樓上一格在樓下

但我也是很喜歡這樣跑來跑去

只餵了看他依眼

每次看見他笑他那小小ㄉ眼睛就很喜歡

真的好在乎他

雖然只是朋友,可是還是很在乎他

也不知道位啥

我希望跟他可以這樣一值下去

也希望他不要不快樂了

開心一點吧

 

上一篇:開心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