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1:18:23【傻★傻】〝猴子〞

開心的下午

今天下午超級開心的

 

因為呢??

 

我先陪一些人去少儲油槽

 

我是去那裡亂的

 

後來下課我又去二樓找大猴子

 

環他筆

 

之後我又去樓下又看到他

 

超開心的

 

今天在二樓差一點撞到他

 

這ㄍ轉角真的讓我好尷尬又很好笑

 

幸好當時沒有撞上,不然真的好笑嚕,可是當時我們多互相傻笑依下

 

哈哈

 

不過他真得不知道位啥讓我有一總特別的感覺

 

哈哈

 

這是個秘密拔

 

希望有緣吧

 

ㄎㄎ!!有緣就可以當好朋友嚕

 

哈哈!!

 

他也是讓我去學校的動力唷

 

哈哈

 

因為這是我在學校樂趣之一

 

哈~~~

 

 

開心到爆

上一篇:福華打工記

下一篇:他怎麼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