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03:39【傻★傻】〝猴子〞

福華打工記

 今天晚上去福華打工我跟裘遲到,一去大家已經換好衣服集合了

我們去還被罵~~那裡的人好兇唷!!可怕

幸好有人先帶我們去換衣服

我們今天是依個喜宴場

新娘新郎多很好看,爾且是有錢人ㄝ

接下來一切就是想像中的類

幾乎是在那裡走來走取忙來忙去的

不釋道果汁不然就是到酒收碗盤

不過也是很好玩的

因為那些客人多部會很機車 

所以這是我最開心的

因為聽說有人的客人還酒醉

ㄏㄏ

可是最還的整理跟牌桌子多很累

因為我部會

可是接下來我會努力的去學習

我越來越愛這份工作了

我依定會好好把這個餐服學好

 

 

 

上一篇:星期五的放學

下一篇:開心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