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08:29HAPPY

被點名

★請問大名?

葉偉人(好險不姓楊)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腦殘彥

★你覺得他長怎樣?

還可以看

★他人怎樣?

腦殘一枚

★目前讀的學校?

貴族學校

★在貴校名聲如何? 

頗受愛戴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當然有~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吧?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先來個大擁抱囉~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好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會怎麼對付他?

Kick Its Ass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竟然喜歡上這種人!?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反應是?

把他打醒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反應是?

除非是我指使   不然你就去吃屎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好了(我怕運動健將會家暴我...)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跟屎差不多髒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檢查有沒有流口水                  

★每天都要做的事

唱歌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女蜘蛛人應該會很帥吧  不過我有懼高症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當然是睡美人囉~可以睡到爽!(看旺杉敢不敢叫我!!!)

★最近發生的糗事?

跌個狗吃屎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也贊成先買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當然要天天上課囉   還可以看到國文老師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吧  
                      
★喜歡待在哪裡?

陰暗的角落   等有人帶我迎接光明                              

★最討厭的感覺?

被束縛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由男方來生我會很想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寵物
                                        
★初吻發生在幾歲?

一出生就被吻個透徹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是種噪音   但很酷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的另一半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吃屎吧你!                      

<------------------------------------------------------------------------->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吧!

我點~

1大姊

2哈哈

3昕昕霖

4前夫

5複製人毛咧

6智障苺

7豆屎兒

8小律律

9往前進

10寶貝~

 

 

 

 

 

上一篇:第二次被點~

下一篇:這什麼鳥?

寵物哈 2009-02-08 17:16:28

點名點名
我寫好囉!

寵物哈 2009-02-08 16:46:44

最想跟我來個相吻嗎!?
那最後一天
我把我的吻獻給你阿
我是說認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