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8:20:37HAPPY

這什麼鳥?

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如果有早就迷死人了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中).  I'am happy(英).  黑匹ㄉㄟˇ死ㄍㄚˊ(日).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聽音樂 打腦殘彥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抱著我的小親親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因為美國人很機歪   所以發明爛英文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本偉人的名字就是---葉大正咩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李白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那境界太高了...我會努力鑽研


9`_最好笑的事是?

   腦殘彥踩到香蕉皮跌個狗吃屎


10`_最難笑的事是?

   腦殘彥突然不腦殘了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把所有人都改造成只會哭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跟它說 : 好桿不擋路唷~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拿橡皮筋射她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那我對他們露出善良笑容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跟他合照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跟他說 : 你不知道你笑起來更醜嗎?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我會證明我笑的比她美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跟他一起同樂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缝起來繼續笑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別tiger我   我矯正很成功的~

<------------------------------------------------------------------------------------>

不想再讓其他人做這種蠢事...

 

 

 



 

上一篇:被點名

下一篇:又被點

※武聖※ 2009-02-20 21:14:15

耶~ 你寫了耶~
這真的是  史上最鳥的問卷....

可是 內容都是&quot笑&quot 好適合妳說=ˇ=~

版主回應
是厚...真是謝謝你啊~
我有很愛笑嗎?
你自己還不是笑的跟腦殘一樣???
2009-02-26 21: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