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1:15:20§♥紅豆ミ★

♥♦原來这都是需要練習の╭★


           ♥♦原來这都是需要練習の╭★

球小妞! 我就跟尼一起瀟灑吧!
我想他们有沒有資格滾上我の边
我也很清楚 ...
忍不住就会想將我心全盤掏出讓尼们也清楚我の痛處在哪!
我の心情*尼能体会
我の帥氣*讓尼欣賞
但 ...
尼の瀟灑*讓我欽佩 
(或許我还是無法做到像尼一樣瀟灑)
因为 我依然care完全沒動靜の狠心人
什麼時候可以像尼一樣瀟灑走一回(我不知道)
可 我已経在很努力 
相信現在の痛 我一輩子 都忘不掉
但 從現在開始 我要跟尼一樣瀟灑!
真想 在大哭一場 然後忘掉所有 ...

宝貝怡安安 ^^
我の好姊妹呀!
天ㄚ! 眼淚要奪框而出惹ㄚ!
想到一直以來尼都陪伴在我身边
我好感動 真の!
謝謝尼總是聽我講这麼多!
謝謝尼不断培在我身边 ...
我哭奌很低 真の
反正 
我好喜欢有尼这号人物
出現在我身边 ...

親爱の郭品品 ^^
一樣是个不可或缺の小妞!
在公司 有尼陪
在學校 有尼在
尼跟怡安安真是我不可或缺の好姊妹 ...
尼应該懂 
要是沒有尼们我怎麼(ㄠˋ子BB)『哈哈!學小鳳』の都不知道 = =!
快奌ㄚ! 等尼一起狂欢ㄚ!
快奌幫助我瀟灑过一生 ...
哈哈! 我語無倫次 不要理我
我瘋惹! = =!

ㄛ! 我の布大叮呀!
真是我の双胞胎姊妹耶!
><" 
一天到晚我聽我開口閉口同樣の事(一定覚得我在演哪一齣>W<")
真是辛苦尼惹!
但尼知道我の痛 ...
雖說保固期过惹!
我該一切回歸正傳
但 尼懂 这 多難! (我相信尼懂)
不过 在難 我都得撐 (我知道)
現在 回神雖不多 但 我踏出惹那一步
謝謝尼一直の鼓勵及安慰
千言萬語都說不上來の感謝!
謝謝我们家紅豆有尼布丁这好朋友 ...










原來 所有の一切都是需要練習の ...
聽到才徹底覺悟!
有の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