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5:09:30§♥紅豆ミ★

♥♦草山夜未眠╭★


              ♥♦草山夜未眠╭★

这陣子 ...
又開始在瘋夜貓@@"
媽呀! 不可以一直这樣呀!
电腦这東西真是一碰不可收拾 
隨便都超过12奌 (我老惹!受不了晚睡ㄚㄚㄚ!@@")
一定要克制 >W<" 
講都这樣講 一天比一天晚 我怎麼受の了 

 


兩台瘋草山 ...
我只能說 那天 我HIGH瘋惹!
總是見到尼们 就放鬆
有尼们 (Really good level!)

 


草山吐心酸 ...
看尼爆眼淚 我也快噴眼淚 
乖乖 秀秀
兩人盡有相同處境
真是天下最佳Good partner
哈哈! 紅豆媽有看到惹ㄛ! 
她要感謝尼这貼心の孩子

 


哇哈哈!
有人說趴數变高惹! (好像真有这麼一回事)
嗯! 不錯 不錯
以前就一直是这樣ㄚㄚㄚ! ...
看來 現在回來惹嘛!

 


蹦音楽比HOP HIP HIGH歌誰の蹦ㄚ!
聽惹我都HIGH惹! 
走ㄚ! 夜店 = =! (笑倒) 
不过孩子呀!
難道 只有我用"蹦"这个詞嘛?
不大家也都这麼說?
ㄚ難道  只有我? (驚)
我不要道地 不要 不要 (暈)
原來聽起來有那个"潰靠" (台語)?
那我是不要改一下?
我想氣質一奌ㄟ! (笑翻)

 


就有人很討喜ㄚ! 
阿! 紅髮妹 說尼ㄚ! 为惹尼 
打網誌惹ㄚ!
某天一早 跟某位一起工作のGood partner
看到惹一些文字
反正意思是
紅髮妹要騎腳踏車上下班一个月嘛!
为惹減重 (笑翻)
然後 違者 請所有当班美眉吃麥當當嘛!
不过 看完 倒是疑惑惹很久
覚得是在開玩笑の 
(因为 怎麼可能嘛! 住新莊ㄟ!= =!)
撇開那些不在想
4奌 好像有人該要來惹ㄛ! 出現惹! (驚驚驚)
哇! ㄟ! 靠! 酷ㄟ! 我看到腳踏車出現 = =!
紅髮妹 我只能說 
尼騎腳踏車來 还給我穿の跟辣妹似の 尼是給誰看= =?
ㄚ不过倒也是一堆人在看尼辣! (好糗 真の)
尼超有勇氣のㄚ!
換做是我 不敢 抱歉 真の不敢 (拍謝! 我俗辣!)
ㄚ 好辣! 尼加油!
期待一个月後の尼 (別讓我失望ㄚ! 不然一切功虧一簣)
哈哈哈哈哈! 
尼看到網誌一定很想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