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01:25:26§♥紅豆ミ★

♥♦給我時间╭★


              ♥♦給我時间╭★

尼看!
不光是我要靠腰而已 ... 

就連旁覌者都看不下去
我說 
心軟个屁呀!
做很多事情
有分 是不是自己欢喜甘願の
搞不懂尼是在跟人家靠腰什麼!
拜託 回去搞清楚尼自己算哪跟蔥好不好?
真の很好笑 ...
一副跩个二五八万の 怪人家不親近尼?
这跟做賊の喊抓賊有什麼不同?
搞清楚 我做这些事不是義務 也沒有一定要幫尼ok?
我又不是瘋惹!还是傻惹!
做什麼就一定要把尼算進去ㄛ! (怎麼这麼好笑) 
怎樣? 哪家の上流人士?
怒死我 



--------------------------


真是太感謝有位紅粉知己 
感謝就算我cuxi被拖走
尼也会陪我去把他牽回來 (太太太感動惹!)
不过話說 我希望那个死ㄚ婆の被拖 ... 


--------------------------


給我時间
我会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