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0:42:15§♥紅豆ミ★

♥♦無可取代╭★


               ♥♦無可取代╭★

或許还是再盼望奌什麼! 
雖然不願承認是什麼!
但清楚の是不能讓尼失望对我の幫助
不要尼有白忙一場の感覚
在怎麼藏 也要掩飾好自己 
只为不讓尼發現那真正の想法 
雖說心情都整理好惹!
能屈能伸 怎麼樣也無所謂
在痛 也痛过 
还有什麼好不能?
就算这場戲進行当中已经遺憾錯失掉几百次の机会
也全都麻痺 ...
麻痺曾经傻の一切
能不能就回到最起初 我还能做抉擇の時候? 
全部重來 全部修改
話說到这 You still do not have may substitute 


--------------------------


今天火山又爆發 
突然想看看我の車
所以沒頭沒腦の走到店外
看到我非常不爽の畫面
搞什麼東西ㄚ!
为什麼總爱把破腳踏車整台貼在我机車上?
我才換殼ㄟ! 純心想氣死人嘛!
好の 反正 我就走出去
接著把那台腳踏車移開 (然後他の菜籃実在裝很多東西= =!)

怎麼樣也会東倒西歪の 
然後認真挑鞋挑很久の客人走过來
一直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の向我說 
我の臭臉 已经藏不住 都到惹要破口罵人の境界
怒氣已经到頭頂 (忍忍忍
臉照樣臭給他看 
他依然直說不好意思 
(我也沒有要說沒關係の意思 沒打算原諒) 
接著來將他の腳踏車移走
我甩也不甩の繼續臭臉
似乎是看到我臉很臭 連鞋子都不敢再挑の閃人惹!
很識相 不然我真の要罵人惹!
真の很誇張ㄟ 不是我要講
我算好心惹吧! 換作是別人直接把尼腳踏車丟到旁边去
第二次惹! 在一次 我一定不会客氣
現在 就在这呼籲一下那些白目 真の不要太白目
別人の車都不是車ㄛ! 給尼这樣糟蹋爽の  
要不是因为还沒烤漆 不然我真要罵人惹! 
白目嘛! 真の太太太太白目 ...


--------------------------


好拉! 段考也考完拉! 可我大石頭还沒放下來 = =!
每天做報告我就飽惹ㄚ! 
話說 統計考の讓我很心酸 当下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
为什麼都只有我不一樣 (泣) 
期末考要拼一奌惹! ><"


--------------------------


好想要 i Pod ㄛ!
好想要 好想要
誰要買來当聖誕礼物送我 
話說 我新辦一支亞太机 (好粉 好可爱 好爱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