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0:07:46§♥紅豆ミ★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又來 又來
總麼總有演不完の橋段 
煩死 夠惹沒!?
想否認最近運氣真の很差都無法 
一直往好處想 依然照樣通通來
衰小程度★★滿天飛
我不要 我沒有運氣很差
我現在很好運 很好運 (開始自以为 很爱自導自演) 
最近街頭特技表演実在太平凡惹! 
看到不想再看 可不可以帶著它一同去过过火?!
不要再預言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惹!
ㄛˋ! 我都快發瘋惹! 
ㄛ! 親爱の 我一定会把尼醫好 乖乖ㄛ! (又在耍白痴= =!) 
算惹! 不要理我 瘋言瘋語の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此感謝那位隨傳隨到の大好人
幫我省惹500 謝拉! 

在感謝另一位 每次都無怨無悔の盡力醫好我の宝貝
要不心都快要痛死惹! 感恩


--------------------------


昨天全台最大山脈 火山二度爆發

因夠理智 所以沒有影起重大傷害
但 不忍还是想在这靠北一下 ...
我都不知道 尼以为尼是誰 
真の很他媽の囂張 
自以为の程度真不是普通人能比
囂張沒有落魄久辣! 

看尼是能囂張到幾歲 ...
継續ㄚ! 我看戲就好!
聰明人不攤牌 我忍 
 

--------------------------


話說 我の報告一奌頭緒都沒有 怎麼辦? 
好難 好難 好難ㄛ!
一奌都不想做 累死我
吼 煩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