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00:41:43§♥紅豆ミ★

♥♦優柔寡断╭★


               ♥♦優柔寡断╭★

總覚得在敞開心房の煞那间
輕鬆惹好多 ...
從那次の決定結束放棄
到这次の決心踏出第一步
多虧一路有尼们の陪伴 
雖然路途坎坷 
可是沒有尼们相互扶持
我走不到現在 ...
也難为尼们一天到晚聽我開口閉口都同件事の優柔寡断 
現在 不会惹!
雖然我还是很難保證做到100% 
但 至少 以経開始一奌一滴在改变

 


謝謝一天到晚 聽我囉唆の尼们 

 


可爱の布丁呀! 
我のCUXI載过尼 他可深感榮幸ㄟ!
尼看看 尼試过100CCの机車勒!
很好ㄚ! 不錯 不錯 ...
我都还沒試过150の車呢!
不过 我想 我是不適合辣= =! 
因为我太小隻 車太大台 


我也好像每天都在上演比日.韓劇还要精采の戲碼
話說 也已経上演不少 = =!
还会被全身上下沒一个地方有營養の人衝康
哇靠! 碎屍萬断都便宜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