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0:42:21§♥紅豆ミ★

♥♦適可而止╭★


              ♥♦適可而止╭★

震撼の話語總是很多
不是自己遇到の事總能說の輕鬆
說の简单 做の難

 


每个人可以接受の程度不同吧!
我也不能怪說 誰想法錯惹!
畢竟 自有分寸 自有原則就好
管其他人說惹些什麼!
这樣豈不是过の太累惹!

 


只是 这麼好 難道都是假の?
会說这些話表示不瞭解吧?!
要是瞭解 就不会不懂这个人 不是嘛?!
还是 我这麼想錯惹?
好 或許这樣 也沒什麼意思
是我想太多 太乱想
但自己清楚 我明明白白 就好
要是一直太在意 別人の看法 想法
也許哪天我会瘋掉去精神病院吧!

 


好辣!
此篇文章沒有任何意思!
純粹有感而發 ...
一路走來の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