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0:19:17半糖甜心~

帶不走傷疤

看著這塊疤,

漸漸淡去,即將和我的膚色融為一體

 

一個月了,


我和你的事情,也過去一個月了

問我為什麼像老人一樣愛提起?

 

因為值得珍惜,值得紀念

 

被叮的那一天,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在腦海中重播著你自責的容顏

真真切切動心的感覺

 

我忘了那有多痛

我忘了那是怎麼樣的刺

也不記得該怎麼形容那種酸

我還是說不出那有多麼麻

我忘了我為什麼掉眼淚

我氣你當時沒有立即在身邊

 

好好笑,

 

一個月了,

 

手上的傷會消失

 

記憶裡的那一塊

 

永遠存在

 

 

上宇凡老師的情境課,

我差點要哭

是的

我們誰不是這樣

 

勇敢的闖進彼此的世界

一開始,還會感到奇怪

who are you

傘下的兩人,對眼一瞬間

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感情不就是這樣?

闖入彼此的世界

 

走的時候,

 

總是會留下,帶也帶不走的傷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