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2:50:58半糖甜心~

The game of LOVE

愛情對我來說,曾經是個遊戲

一個輕而易舉,被我把玩的遊戲


一個眼神,我能預言 誰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我對你輕笑,代表將來你要為我哭


這就是我的殘忍 我的捨得 我的報復 我的容忍



這段日子,我像女王一樣,見了不少種的男人



投緣而拋下原配的男人

欺騙隱瞞為了新歡的男人

厭倦穩定而風流的男人

捨不得花花世界的男人

居家的愛家宅男兒

懦弱沒有肩膀的小男孩

好聲好氣的好人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遇上什麼樣的男人


我收手了,

玩夠了,


應該有很多女人不服

"你長這樣憑什麼玩男人?"

"也不看看你的身材,你玩得貨色一定不怎麼樣"



真的夠了,

別扯題外話了=  =

我終於懂了什麼是愛,


當我遇上了M

我看清了我自己

我看清了愛的面貌


他是一個孩子氣的男人

他是一個不懂得看臉色的男人

他是個體貼的男人

他是個新鮮的男人

他是個充滿驚喜的男人

他是個懂得尊重的男人

他是個浪漫的男人



他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



我也開始懂愛,

開始想要愛,


開始珍惜,愛



這個情人節,M,我祝福你和她 白頭到老

上一篇:最遺憾的事

下一篇:心裡的忐忑

2009-02-06 22:26:42

男人呀?

適合我們的

在上帝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