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43:08半糖甜心~

最遺憾的事

夜晚是內心的放大鏡,

這個時候我想問問,你有沒有最遺憾的事情。。?





差一分得到上台大?


沒有去看親人的最後一面?


因為一句話而造成了大誤會?


沒有享受年輕的歲月?


沒有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有一個遺憾,

我還沒有找到辦法釋懷的遺憾




是幸福

我不知道,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你心碎的我,我依然深愛著

而我,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我依然深深愛著

但是

卻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你知道嗎,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卻挽救不了什麼



我幸福過。

卻也感受到遺憾的傷痛。

我對你還有很多話沒說,

到現在,還是那麼的手足無措。。。

看你和她幸福就夠


就像你曾經,成全了我。。。